欧冠淘汰赛C罗0进球 尤文不续约 有人盼他今夏走

小中03-11 16: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欧冠1/8决赛尤文图斯出局,C罗成了替罪羊,成了罪人,意大利舆论对他展开猛烈批评。

2da5552448a43297ff985a7e355654f3.jpg

尤文图斯欧冠早早出局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用的标题是“被罗纳尔多出卖”。《米兰体育报》写道:“再次被一支被认为不如它的球队淘汰,证明了‘罗纳尔多行动’在都灵的破产。他被弄来,是为了做出不同,可尤文图斯甚至连(欧冠)前4都没进过。”

EwFO6f3XMAEBGnh.jpg

接受意大利“新点”(Punto Nuovo)电台采访,2006年至2009年曾担任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的乔瓦尼·科博利·吉利则说,当初引进C罗绝对是个错误。

他说:“引进罗纳尔多是个绝对的错误。从第一天起,我就这样说。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位冠军,可是太贵了。现在,一切都在尤文图斯手上。C罗进的每一个球,它得付给他100万欧元。现在,尤文图斯需要重建,它应该在赛季结束后放罗纳尔多走。”

C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22年6月结束,对波尔图战后,接受Eleven Sports电视台采访,尤文图斯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只说不会再跟葡萄牙巨星续约,但没说本赛季结束后会不会让他走。

帕拉蒂奇说:“克里斯蒂亚诺的职业生涯在他自己手里。当队中有这个级别的球员,而他决定离开时,你得尊重(他的决定)。从我们这方面来讲,我们会履行合同,看他对2022年有什么想法,他是想继续,还不是想。

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帕拉蒂奇说:“还有一年的合同。在我们的日程中,与克里斯蒂亚诺续约不是当务之急。还有时间可以就此展开对话。”

C罗2018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连续三年,球队都欧冠提早出局。2018-19赛季,“老妇人“止步1/4决赛。最近两个赛季,“斑马军团”都没过1/8决赛这一关。这是尤文图斯历史上,第一次连续两赛季止步欧冠1/8决赛。

2018-19赛季,C罗打了9场欧冠比赛,进了6球。2019-20赛季,8场欧冠比赛,他进了4球。本赛季,6场欧冠,他进了4球。三个赛季,23场欧冠,C罗总共进了14球。而在皇马时,他单赛季的欧冠进球数可能都比这多。本赛季欧冠,C罗没有一个淘汰赛阶段进球,这也是前所未有的。

赛后,尤文图斯主教练皮尔洛为C罗开脱。他说:“一般而言,当C罗上场时,比赛已经以1比0开始。可是有时候,即使是像他那样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也找不到进球的模式。因此,轮到基耶萨踢得好,进了两个球。就算是冠军,有时候在比赛中也找不到破门的方法。不过,在比赛中,他(C罗)继续做着贡献。他试图以他想要的方式来踢球,但不幸的是,他没能给我们带来晋级。”

在网络上,对C罗的批评声也不绝于耳。有球迷说:“0进球,27次传球9次传成功,7次过人0成功,29次被人断球,4次越位,7次跟裁判要点球。C罗踢得不好。”

波尔图击败尤文图斯晋级欧冠8强之后,波尔图俱乐部发言人费尔南多·萨乌尔在Instagram网站上发文,侮辱了C罗和尤文图斯。

img_920x519$2021_03_10_12_44_13_1824659 (1).jpg

他写道:“上帝王国对意大利窃贼复了仇,针对罗纳尔多这头猪在巨龙球场所做的一切复了仇。多么血性,多么骄傲,这就是波尔图!!!摩尔人的羊群保存我发的这些帖子吧。我坐等多洛蕾斯和她家其他无齿之人的视频!”

不过,发了之后,萨乌尔就觉得不妥,他就此贴道了歉。

在道歉时,萨乌尔也讲了他为什么如此仇恨C罗。“我就我发的东西向C罗和他的家人道歉。我很谦卑,我承认我做得过头儿了,我道歉。但我忘不了,首回合尤文图斯与波尔图在巨龙球场的那一战,C罗和他的家人没有尊重我的俱乐部。我错了,我做得不对。别人做错了,我们不应当做同样的事。我道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