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再去自我证明!库里或在季末续约实现终老勇士

白亼03-11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三届NBA总冠军得主,斩获背靠背常规赛MVP奖杯,即便身背无数荣誉,但是本赛季开始之前的库里,却仍像是一位刚刚进入联盟的孩子,背负着满满的质疑。

“我知道从赛季开始的时候到现在,那些说闲话的人逐渐开始闭嘴了,”库里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在这个联盟联盟中,人们更看重更关注的还是你当下的表现,选择性地无视你过往的成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库里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没有什么需要再去证明的事情了,只剩下需要完成的成就和追逐的目标。“我就是说我所想,没有什么可给你们借题发挥的事情。”库里说道。

本赛季,库里再现MVP级别的表现,32岁的他场均能够得到29.7分,并且以赛季169次的三分球命中数领跑联盟。新鲜血液不断涌入,另一位全明星级别后场因伤报销,勇士队的季后赛重担几乎完全落在了库里一人的肩上。本赛季至今,单核带队的他帮助球队取得了19胜18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十,虽然难言出色,但是考虑到球队的阵容结构,完全算得上是一份合格的答卷了。

EwDkq0uWQAwHlU-.jpg

“我接下来想要完成怎样的成就完全是我自己的事情,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其他人没有资格告诉我还需要去证明什么。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掌控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不会被别人的所言所感影响,因为你永远赢不了舆论,就是专心打球就好了。”库里说道。

对于库里的看法和观点,勇士队主教练科尔非常认同。“他说的太对了。库里知道自己已经完成了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他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自己,他依然热爱着比赛,依然可以为勇士提供所需的一切,依然还有着值得期待的未来,对于库里来说,这是最舒适也是最佳的状态。带着这样的心态,库里在本赛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毫无疑问,库里已经成为了金州勇士队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和标志性的球员,在这支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是他自己、球迷和管理层都希望实现的目标。2017年夏天,库里与勇士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2.01亿美元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夏天到期。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球队本有可能在去年休赛期和库里达成续约,继续签下一份三年价值1.5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预计会在2024-25赛季后到期。

Ev7WKzpUYAIH1YX.jpg

“库里可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签下一份长达四年的合同,而在一年后则可以最长签约五年。不过和他达成续约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迈尔斯说道:“双方在谈判过程中没有任何困难与阻碍,只不过库里方面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再探讨这件事情,这是库里的想法。”如迈尔斯所言,如果库里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进行签约,那么他最高能够签下一份四年价值2.15亿美元的合同,持续到2025-26赛季,站在库里的角度来说,进入生涯末期,更长的合同意味着更靠谱的保障。

“我觉得库里现在很开心,很显然,球迷们会一直担心库里的状况,不过我感觉他的身体以及生涯都处于不错的状态中。”迈尔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