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旗开得胜 AG超玩会击败DYG拿下春季赛首胜

瓜皮瓜03-11 19:13 体坛+原创

冬去春来,2021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已于今日正式打响。在结束了冬季的休整后,各家俱乐部与选手又将迎来新一轮挑战。

海报.jpg

新的一年,KPL迎来全新赛制。在常规赛开赛前,所有战队将进行为期十天的季前赛。根据去年秋季赛排名,十六支战队平均分为X、Y组进行组内单循环BO3,最后根据积分排名情况分别进入S、A、B三档。

开赛首日,强强对决,DYG与成都AG超玩会正是这一日的焦点对决。去年秋季赛,两支战队表现皆十分出色,常规赛积分分列前二。季后赛阶段,两队亦是屡屡击败强敌,最终顶峰相遇。在那场巅峰对决中,DYG最终4:0零封成都AG超玩会,成为秋季赛总冠军。

本次转会期,AG超玩会选择进行补强。其为了引入打野选手初晨,甚至付出了高达一千万的转会费。

初晨转会.jpg

在今日的这场对决中,成都AG超玩会整体展现出的竞技状态更为出色,凭借初晨与一诺的神勇发挥,AG超玩会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DYG,成功完成复仇。

一诺MVP.jpg

反看DYG这边,虽然敢打敢拼的作战风格依旧未变,但他们的稳定性却稍有欠缺。两局比赛,DYG皆在前期处于劣势。第二局比赛,DYG虽然想在劣势的情况下主动寻找机会扳回局势,但冒进的决策反而使得他们被对手成功反包围从而进一步拉开双方经济差。

在结束这场比赛后,AG超玩会算是用一场酣畅的胜利顺利拿下开门红。明天他们将迎来下一个对手佛山GK,究竟他们能否将这一状态延续下去,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晨MVP.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