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提出为奥运参赛者提供疫苗 IOC支付全额费用

海根03-11 2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11日,国际奥委会(IOC)宣布,中国奥委会提出将为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与者提供疫苗。

屏幕快照 2021-03-11 下午8.43.13.png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一场线上会议中表示:“IOC已经收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东道主中国奥委会的友善提议,他们愿意为参加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人员额外提供疫苗。”

据巴赫介绍,中国奥委会已经做好准备与IOC联合提供疫苗,其中包括与其他国际伙伴合作的方式,以及直接供给已经与中国达成相关协议的国家。

即将于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将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且很有可能缺少海外观众的条件下进行,IOC正在敦促各国奥委会为运动员接种疫苗。

“IOC不仅会为参加奥运会、也会为参加残奥会的各个代表队支付疫苗费用,”巴赫说道,“每向代表队提供一剂疫苗,IOC还将提供超过两剂剂量的费用,将额外疫苗提供给当地人民使用。”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