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B费助攻 凯尔补时绝平 曼联1比1平AC米兰

常山03-12 0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曼联主场1比1平AC米兰。凯西进球无效,马圭尔中柱。B费助攻替补迪亚洛破门。凯尔补时绝平。

■ 欧联杯

曼联 1-1 AC米兰

(50'迪亚洛/90+2'凯尔)

6726.gif

6729.gif

11' 卡拉布里亚掷入边线球,凯西停球凌空抽射入远角,但VAR认定手球,进球无效。

6727.gif

6728.gif

38' 曼联右侧开角球,马圭尔后点打空门中柱。

6725.gif

50' 曼联快开任意球,B费挑传禁区,迪亚洛头球吊进,1比0。

6724.gif

90+2' 克鲁尼奇左侧开角球,凯尔前点头球破门,1比1。

【数说】

【1】凯尔成为2005年托马森(对埃因霍温)之后,首位代表AC米兰欧战破门的丹麦球员。

【1】迪亚洛代表曼联正式比赛首次射门就得分。

【3】曼联近3个正式比赛主场丢球都是来自对方定位球配合。

【18-243】迪亚洛成为代表曼联欧战正赛进球的最年轻外籍球员(18岁243天)。

【503】凯尔终结曼联连续503分钟正式比赛不失球的历史。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74'布兰登·威廉斯),巴伊,马圭尔,特莱斯/麦克托米奈,马蒂奇/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4'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74'卢克·肖)/马夏尔(46'迪亚洛)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74'卡卢卢),凯尔,托莫里,达洛特/梅特,凯西/萨勒马克斯(69'卡斯蒂列霍),迪亚斯(69'托纳利),克鲁尼奇/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