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打完曼城快不起来 皮奥利:凯西确信没有手球

常山03-12 0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1比1被AC米兰逼平,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比赛最后丢球,令人非常失望,局势当然变得更加困难,但总归要看次回合。”

对于亨德森没能扑出凯尔头球,“我看到他救了他们,但我们失去的是整体结构,我们撤得太深,身位被卡住了,使得他们可以头球攻门,我们那个点的球员应该去争球。

40355390-9350951-image-a-54_1615.jpg

“我们控球的时候太慢,在踢完曼城这样的比赛后,有时很难做到。平局可能是公平的结果。(次回合)我们有些球员可能回归,他们也有球员复出,比赛将会很精彩。

“迪亚洛很有创造力,无拘无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球很棒,这当然是进球的原因,但迪亚洛的进球也很漂亮,但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会变得更好。

AC米兰主帅皮奥利说:“球队踢得很有个性,有些困难时刻吃了苦头,我们知道他们很有实力,但这场比赛肯定会增强自信。我们逼平曼联之后,我认为他们是最合适的对手。我们希望把米兰带到属于我们的地方,这种比赛可以帮助你提高。

“我很满意。我一直在说,我不是在训练一支常规的团队,这是个非凡的团队,在任何方面都是如此。看到小伙子们全力以赴去争取好结果,我只有高兴。赛前我们可能会接受这个结果,赛后,我可以说可能应该得到更多,但这是个好结果。

“9月以来,我们每4天就踢1场,但小伙子们从未放弃,现在到了本赛季至关重要的阶段,接下来有3场重要对决,那不勒斯,曼联和佛罗伦萨,然后就有时间休息,至少那些不去国家队的球员是如此。”

对于凯西被判无效的进球,“那个球会给我们更多力量,特别是在精神层面上。凯西确信没有手触球,但裁判不这么认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