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战胜负手集锦:时越VS陈贤,连笑VS赵晨宇

霜仁03-12 11:21

高者在腹 图一(实战图)同里杯第35届天元战本赛首轮,连笑九段执黑对赵晨宇八段,黑1飞好高感觉,然后黑3再次体现高者在腹,白4强袭,黑5横顶护住断点,黑7扳时,白8打吃偏小,黑9反打至黑11拐后,中腹黑棋变厚,再无后顾之忧。

图一.png

     白8应于A位刺予以反击,此前,白6挺头凑黑补厚亦无必要,直接于22位靠下。实战黑23扳后,黑棋确立优势。

    过犹不及 图二(实战图)天元战本选,时越九段执白对陈贤八段,黑1拐应该在3位退更好,白2紧揪不放,但黑3粘后,白4却不得不补,黑5先手跳出,白6愚型弯也是时越风格,但至黑17连回,白棋攻击完全失败。

图二.png

     白2应放弃紧追不舍之念,于A位抱吃黑一子,加厚自身从长计议,如此胜负黑大龙终究是黑棋负担。★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