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花真水土不服?沙拉维返乡上演一条龙破门

黄何03-12 14: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罗马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上半场,佩莱格里尼先拔头筹;下半场,从中超申花回归加盟的沙拉维替补上演一条龙破门,一扫“中超水货”的骂名。

微信图片_20210312131806.png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佩德罗直塞,佩莱格里尼插上冷静捅射破门!罗马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第73分钟,沙拉维替补出场帮助罗马队扩大了比分,这个进球十分漂亮。当时沙拉维左路拿球长驱直入,1V2突袭过掉防守后挑射破门,罗马2比0顿涅茨克矿工。

沙拉维的这一进球,完美体现出个人技术、速度以及临门以前的冷静。本场比赛的进球,是沙拉维重返罗马后的第一个进球,这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尤其是此前他还进入过国家队,这个进球能够让他在前往欧洲杯的道路上得到一份强力的支持,小法老的信心能够得到极大的提升。

对于沙拉维来说,在中超申花的这段经历可谓刻骨铭心。顶着意大利现役国脚头号的沙拉维,自加盟上海申花以来,最终没有给球迷一张满意的答卷。如今28岁的沙拉维也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回归意甲。

在前往中超之前,沙拉维在2016年至2019年期间在奥林匹克球场效力了3年。然而,沙拉维在中超饱受伤病困扰,仅代表申花出场18次,只有4个进球和2次助攻。现在回到熟悉的环境中,沙拉维也开始了有了更多的想法。

赛后,沙拉维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里,我们证明了我们的韧性和决心。我们拿出了优异的表现,上半时就能取得领先也提升了我们的信心。在乌克兰的次回合也会很困难,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当然希望代表意大利参加欧洲杯,代表国家队出场并且赢得冠军奖杯是每一位职业球员的目标,我们想要继续努力,为欧洲杯的到来做好准备。”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