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冠决赛场景再现,深圳DYG成功复仇南京Hero

瓜皮瓜03-12 20:03 体坛+原创

3月12日,2021KPL春季季前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在这一天中,当日备受关注的焦点对决非南京Hero久竞与深圳DYG莫属。

赛前预告.jpg

此次对决双方打满三局,深圳DYG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完成让一追二,在成功复仇冬冠旧敌南京Hero久竞的同时,他们也就此拿下赛季首胜。

比赛首局,南京Hero久竞抱团压制深圳DYG野区发育,小义丢掉一血后深圳DYG逐渐处于下风。在一波关键龙团中,随着清融抢下小龙,南京Hero久竞彻底掌控比赛局势。之后他们稳扎稳打,顺利拿下首局。

清融MVP.jpg

第二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如法炮制,继续在野区对小义施压,但他们的意图很快便被深圳DYG洞悉。比赛第十分钟,双方在深圳DYG上半野区爆发团战,深圳DYG抓住对手站位疏漏,通过一波1换4成功打出优势。在顶住南京Hero这套前期阵容的猛攻后,深圳DYG逐渐扩大优势,最终成功扳回一局。

双方各胜一局后,比赛进入决胜局。在这一局比赛中,双方开局都打得十分保守,深圳DYG虽稍占上风,但南京Hero凭借清融的女娲同样对深圳DYG双C存在着极大的威胁。正因如此,深圳DYG在比赛中前期始终未能推掉南京Hero的高地。比赛过程中,南京Hero虽屡屡找机会反打,但他们的兵线始终都未能推过中线。随着深圳DYG拿下大龙,胜利的天平彻底倾向深圳DYG。一波推上高地后,深圳DYG正式拿下比赛。

小义MVP.jpg

和昨日相比,此次深圳DYG依旧选择是发力点较晚的后期阵容,这也使得今日在对阵南京Hero的前两局时依旧在前期处于比较明显的劣势,如何更好地处理这一问题将成为他们接下来需要去面对的事情。

3月13日,深圳DYG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对手佛山GK。佛山GK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皆未能取得胜利,在明日的比赛中,想必他们定会为本赛季首胜发起更为猛烈的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