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去留引发连锁反应?未来“双骄”去向或因此生变

罗梅罗03-13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1/8决赛惨遭淘汰,C罗与尤文图斯再次走到了十字路口,昨天《阿斯》透露,葡萄牙人萌生了重返皇马的意愿。毫无疑问,如果这笔颇具话题性的交易成行,将是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的又一场地震,甚至会引发无法预料的连锁反应。

1615569181_278089_1615570433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刚刚过去的欧冠比赛日,“绝代双骄”双双退场,引发了人们对足坛改朝换代的新一轮讨论。而在晋级的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则各有一名注定会在未来10年里发光发热的青年才俊。巧合的是,已经被当作下一代“绝代双骄”的姆巴佩与哈兰德,也同时是皇马引援的目标。如果C罗回归皇马,两人的前途或许都将生变。姆巴佩、哈兰德,甚至还有中场的卡马文加,这些未来之星的未来,都将与C罗今夏的选择紧密相连。

当地时间周六早上,《阿斯》再次在头条位置撰文分析了C罗回归可能造成的连锁反应。考虑到就在几周前,还没有人意识到C罗真的可以回归,因此如果葡萄牙人真的归来,皇马未来的建队计划都很有可能发生改变。考虑到球队正面临更新换代,姆巴佩和哈兰德始终都是皇马的重点引援目标。尽管将面临财政方面的挑战,但他们仍计划在今夏对至少一人发起攻势。

此前准确报道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加盟的巴西记者安德拉德认为,皇马仍有望在迎回C罗的同时引进巨星,不过《阿斯》表示,姆巴佩和哈兰德的前景都将被皇马重新评估。前者与巴黎的合同截至2022年,双方至今还没有完成续约,同样是在这一年,哈兰德的合同中则有一个跳出条款,便于他登陆豪门。至少在2021年夏天,两人的转会费都将是个天文数字,而如果C罗归来,其实反倒让皇马在引进这两人时,再增加一些自由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