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梅罗同时无缘欧冠8强,爷青结!?

胡辣汤03-13 1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周的不吐不快。回顾本周,体坛还真是发生了不少大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76aacfebly1ggp71ml6u2j20c80c7dp4.jpg

故事要从上周末说起。上周末的比赛可谓是异彩纷呈,德国国家德比、马德里德比和曼市德比接踵而来,自然也发生了不少精彩的故事。首先是德国国家德比,尽管多特蒙德本赛季的状态有所起伏,但哈兰德俨然已经成为了大黄蜂最不可或缺的武器。因此这场拜仁与多特的对决,某种程度上也被外界看作是莱万与哈兰德这两位明星攻击手的对决。

Ev39ATyXMAEx5ST.jpg

而比赛的过程也足够戏剧性。率先出招的是年轻的哈兰德,开场不到10分钟,哈兰德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然而姜还是老的辣,莱万在上半场结束前也以两球回敬,扳平了比分。下班时开场后不久,哈兰德因伤被换下,随后戈雷茨卡进球,莱万也完成戴帽,拜仁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啧,多好的两个中锋啊,可惜都不属于德国队。

1d04aa9969af3a61bd4709bec7689ef2.jpg

既然说到了德国队,那必须先歪个楼插播一条,毕竟本周勒夫突然宣布辞职的消息惊到了不少人。勒夫终于离开了,德国队的天要亮了......吗?

咳,亮不亮的不知道,但至少没那么黑了(不是)。

u=3557479223,1258760803&fm=11&gp=0.jpg

开个玩笑,毕竟勒夫执教德国队这么多年,也曾率队站上世界之巅,即将告别之际,还是要对他的付出表示感谢滴!

歪完楼我们接着唠回来。问:马德里德比打平了谁最开心?答案嘛,简直毫无疑问......

EwJoVa5WgA0vEzK.jpg

巴萨球迷。

诶,这是为啥呢?相信我不说你们也都知道了,榜首马竞因为平局丢失了两分,领先优势进一步被蚕食;而同样因为平局丢掉2分的皇马则和巴萨有了2分的差距。这大概就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吧。

而对于巴萨来说,好消息还不知这一件。就在本周,它们的主席大选结果终于尘埃落定。

Ev-XjeUWEAIpxwG.jpg

或许巴萨的重建工作,终于可以步入快车道了!

至于曼市德比,唯一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快乐的斯特林。

p76741598_副本.jpg

低情商:斯特林怎么这么菜

高情商:感谢斯特林先生日复一日为球迷朋友们带来快乐

再插播一条冷知识,斯特林小时候曾是曼联球迷,但他效力的都是曼联的死敌(利物浦、曼城),不过,他从未攻破过曼联的大门。

006m97Kgly1gh8bbrh49ej304g04e0sy.jpg

不过或许也不能怪斯特林太快乐,毕竟有的时候“快乐”可能出自本能。比如,这位狼队后卫:

1de1a718-353b-40cc-8b14-b4731dcde9fb.gif

这脚门线解围,什么水平?换到自家门前怎么也得立大功了吧,可是哥,您是在射门啊......

mmexport1600081589455.jpg

斯特林是快乐了,但他的老东家利物浦可就不太快乐了。毕竟不知是中了什么邪,现在的安菲尔德是真·魔鬼主场,只针对主队利物浦魔鬼的魔鬼主场。

Evu1LWTXMAAtQGo.jpg

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渣叔恐怕得想想怎么改善眼前的境况了,毕竟后浪也是来势汹汹。就在利物浦不幸将队史主场连败纪录刷新到6场的同一天,红军功勋队长杰拉德作为教练率领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提前6轮拿到了苏超冠军。对于球员时代从未拿到过联赛冠军的杰队来说,这无疑是重大突破。

skysports-rangers-rangers-title_5294365.png

不少红军球迷也在畅想并相信,未来杰拉德会作为主教练重新回到安菲尔德,带领红军再创辉煌。

就在杰拉德率队拿到联赛冠军之后的一天,巴萨功勋哈维执教的萨德也在卡塔尔联赛提前4轮夺得冠军。

157451887_475944350431472_456112847594350695_n.jpg

好家伙,坐等未来某天哈维执教的巴萨和杰拉德执教的利物浦会师欧冠决赛!

说到欧冠,本周的欧冠最最引人关注的事无疑是梅罗双双遭到淘汰。要知道,这可是16年来梅罗首次双双无缘欧冠8强。爷的青春,真的要结束了吗?

EwJoVa5WgA0vEzK.jpg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年轻。除了上面已经提到过的哈兰德,和哈兰德一起被视作新绝代双骄的姆巴佩也是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明星。这不,看着球队陷入泥潭的利物浦球迷就看中了姆巴佩,为此,他们发起了一项众筹计划。

69869d12-70dc-4003-b982-0b829ee0a930.jpg

“全世界大概有1亿利物浦球迷,每人捐2.5英镑的话,就有足够的钱和巴黎谈判了。”啧,听起来似乎很合理的亚子......

微信图片_20210313144407.jpg

微信图片_20210313144410.jpg

但不知为何,总有一种和我天天做梦世界上每个人给我1分钱我就会成为富翁的想法一样的不可能实现的感觉。

timg (8).jpg

最后我们来看看篮球方面的消息。本周,NBA全明星赛顺利举行,不知道大家都欣赏了比赛没有。不过在欣赏比赛前,各位NBA潮男在入场时的穿搭率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正常潮男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0023uzJ9ly1goc5nhqw2sj60iz0sgtbe02.jpg

0023uzJ9ly1goc5nhro5mj60iz0sg40z02.jpg

0023uzJ9ly1goc5nhupp2j60iz0sgzn902.jpg

0023uzJ9ly1goc5nhuvyej60iz0sgtb602.jpg

0023uzJ9ly1goc5nll0zbj60iz0sgtbb02.jpg

但偏偏有人要做不一样的烟火,于是画风到了哈登这里发生了突变:

0023uzJ9ly1goc5nhs1x6j60iz0sg40x02.jpg

看到这样一身与众不同的搭配,网友们不禁发出了感慨:

QQ截图20210313154017.png

嘶,这大概就是本土狗不懂的潮流吧。

mmexport1574265075118.jpg

而在全明星正赛中,保罗助攻,库里完成空接双手扣篮:

e6a81fde-7da3-4f6a-a3b1-4086c768b882.gif

这记精彩的进球,让不少球迷调侃,这不比扣篮大赛精彩?!

006m97Kgly1g1wcatl1h0j30ku0hqgn6.jpg

最后的最后,借着全明星的话题,留给大家一道开放题,如果足球举办一届全明星,谁能在下面这些单项中获得冠军呢?

Ev6dlXXWEAId4fC.jpg

Ev6h4h1XYAMLnKN.jpg

Ev6h5ZGXMAEKNEB.jpg

Ev6h66xWQAEKQ7z.jpg

好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