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加盟海港发文感慨:江苏是我的根 也是我的家

黑嘉丽03-14 15:1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李昂、杜佳和阿布拉汗·哈力克三名球员加盟。在官宣之前,前江苏队后卫李昂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感谢江苏对自己的培养。

src=http___img1.dongqiudi.com_fastdfs_M00_0A_37_oYYBAFgcVs-AUYqtAAIIwOfuLR0030.jpg&refer=http___img1.dongqiudi.jpg

李昂微博原文如下:

十三岁那年,在父亲的陪同下进入省足协的梯队。在基地的七年度过了最重要的启蒙阶段,没争得过荣誉,还闯了不少祸,但他们依然把我当自己孩子培育。感谢江苏对我的栽培!

2014年第一次踏入职业赛场,终生难忘。经历了211场比赛,有幸与兄弟们和团队拿到两座冠军奖杯!衷心感谢江苏球迷的支持,宽容与陪伴。江苏是我的根,也是我的家。祝福江苏足球,祝福齐心战斗过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情谊长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