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范志毅:我用脚传球都比周琦传的好

宗谷一03-14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范志毅:我用脚传球都比周琦传的好

微信图片_20210314220006.png

范志毅、周琦、郭艾伦登上国内综艺节目《吐槽大会》,范志毅火力全开,拿周郭二人在北京男篮世界杯上的表现开涮。范志毅吐槽周琦边线球发球失误:“那个发球我看了好几遍,我上去用脚都能传给别人”,吐槽郭艾伦单场只得1分:“世界杯生死战,我没搞懂,只拿一分!篮球只拿一分不容易的。家门口打成那样,脸都不要了。”

@足球我来黑:周琦:伤害性不大,侮辱性也不强!

@稀饭泡馍馍:老范有这个资格 况且本来就是一个直人,说说没毛病的。

@aT_gnaK:范的成就,吐槽这几个没问题。

@LBJ梅西在一起:篮球得一分确实不容易。

@勾日之伯吧:不针对某个人,家门口的世界杯,很多人综合在一起的一系列失误操作导致了输球,真的伤了球迷的心。

@呵呵额呵呵呵:范大将军的资格,也就姚明能动动,易建联都不行。

@威少w:你郭艾伦什么的都在打控卫,他能行嘛?没那个能力知道嘛。

@萌面杀手库里吖:哈哈哈, 吓死我了, 我以为是真的喷!!!还好是吐槽大会,不过这可能是实话(手动狗头)哈哈哈哈。

@金鱼姬吖:范大将军:你们加起来也骂不过我。

@粒粒的小螺丝:莱万:波兰最强的中锋只有一个,那就是……周琦:正是在下。

穆科科小角度穿裆破门!

穆科科.gif

多特2比0战胜柏林赫塔的比赛中,第83分钟穆科科换下队长罗伊斯,并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小角度破门!目前穆科科只有16岁零4个月,刚升上一线队不久的他,在有限的37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已经轰入三粒德甲进球。而在本赛季的青年联赛中,他更是降维打击无法阻挡,联赛3场10球,杯赛1场3球!

@锂空气电池v:16岁的穆科科教20岁的哈兰德射门.jpg

@李翘楚ﻬ_ANFx:他已经不止展现一次他的球感与射术了,还有一定爆发。

@乌龟跌倒:3场10球,生产队都不敢这么进啊。

@元宝_S4lS:多特蒙德技术总监是谁啊,总是能找到天赋异禀的年轻人,锻炼出来基本上都是上亿元球星。

@芬芳不闻香:科科:@姆巴佩@哈兰德,两位老哥哥,你们再不接班梅罗,我就上来咯~

@我真的想踢球:哈兰德:我还属不属于后浪了?

@安联狮王:左穆科科,前腰维尔茨,右穆夏拉,德国队能用十年。

@1solated:20岁的哈兰德望着哪里满眼都是16岁的自己。穆科科:别吹牛逼了,你16岁有我猛?

堡垒集团和苏宁谈判进展顺利,月底或达成收购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314220046.jpg

据《晚邮报》报道,苏宁与美国堡垒集团就国米部分股权转让一事的谈判进展顺利,双方可能在本月月底就达成收购协议。报道称,堡垒集团有意以2.5亿欧元左右的总价收购国米的部分所有权,其中1.5亿欧元为立即支付的现金,后期他们还将向苏宁支付1亿欧元。而在堡垒集团完成收购工作之后,苏宁集团依然保有多数股权,并将继续作为国米的大股东,张康阳也将继续担任国米主席,从而共同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期。

@好曙:牺牲江苏硬挺国米,但愿能挺住!

@一路向南:小张总还准备玩下去啊。

@长江水浪打浪:都是稳军心的套路,赛季结束后再继续收购其余股份。

@就你事多:赛季夺冠就是一剂强心剂,到时卖的价钱应该更高。

@酱多肉:体育竞技就是这么残酷的,为了夺冠可以不计成本的付出。

@人间老赖:国米有望先夺冠,后出售,效仿中超?

@金达莱1314:保持住争冠优势才是王道,国米价格估计又要涨了。

杨鸣吐槽周琦:球打得跟渣男一样

微信截图_20210314152721.png

两大男篮国手郭艾伦和周琦成为主咖的《吐槽大会》将播出,从节目组曝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杨鸣吐槽周琦:球打得跟渣男一样,不主动不拒绝,还不负责。说应该学学女排精神敢打敢拼、作风硬朗,要打得娘们一点。

@0isMXD:杨鸣:谁能防?郭艾伦:我防我防!

@小小小小号:在这里还骂你属于加班。

@瑜伽黄老师的门徒:问题是国内有几个比周琦强的?

@没态度其实:发现杨鸣这种长得秀气的反而更爷们儿。

@等待旧人:如果周琦真这样说就不专业,作为职业球员只要在场上就应全力以赴。

@0ihP5M:还是管管郭艾伦的便秘篮球吧。

@老王同志0:杨鸣说得好:学习女排,为什么不说学习女篮呢!!!

@骑马喝汤:联盟第二。还有人嘲笑,那除了第一都是渣吗?想当年现在的第一杜峰也没少被骂。

@花花三爷:渣男被侮辱的最惨的一次!

C罗回应批评:真正的冠军永不倒下

1000.jpg

在欧冠出局后,C罗首次更新ins,鼓励球队为意甲冠军而战。C罗:“生活中比你跌倒次数更重要的是,你爬起来的速度和力量。真正的冠军从不倒下。我们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了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在困难的意甲、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和本赛季所有我们能获得的事上。”

@0942:我就想看看c罗39了,还有木有伊布的水准

@罗吹说了些什么:有个人倒了,送你个冠军;你倒了,队友帮你拿冠军。加油,吉人自有天相。

@盖文老季 :卡比利亚:曰沟了,你们招惹他干啥?

@特尔施特跟:有本事放那个躲球的图

@大器睡成W:不要喷,我相信C罗没有这样的文采,这些都是身后的团队操作。

@luonaerduo22:c罗不一定能写出这个文案 但是他应该已经用实际行动在准备了

@23度弧线8:早不惹,晚不惹,偏偏这个时候,仙人板板

八成以上的中乙球员月薪过万

5dd7892f0f703.jpg

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表示,新赛季中乙联赛八成以上的球员,合同月薪基本在1-2万元人民币之间。

@问渠清如许:中乙1-2万,中甲2-4万,中超4-10万是比较合理的薪酬。

@吧友_J2y4aJIU:这工资让我来吧,一样经常惨败,还会给球迷流下种种快乐足球

@飞龙在天_DmnC:差不多这个价了,人家瓦尔迪当年踢低级别联赛还做兼职说明啥,在国内1、2万肯定不用你做兼职就能养活自己吧。

@看球的叔叔:不想饿死,别碰足球,这条要写进家谱里。

@仅此足球:老子才三千五,我有意见?

@永远的男朋友m:还少?不用做夜班,每天锻炼锻炼身体,天天自助餐,免费住宾馆,水电费免费,高端正品运动服全免费,还不够?

@Mr.Goodnight:放在普通打工仔面前已经是高薪了,白领也不过如此了。

曼联准备和索帅加薪续约

12.jpg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将给索肖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届时索肖的年薪将达到900万英镑。曼联的管理层对曼联一线队目前在索肖带领下的发展感到满意。早些时候,伍德沃德曾表示:“索肖和球员们在本赛季取得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这让我们对未来感到乐观,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都是如此。”

@大碗宽面:曼联深知稳定的教练团队对球队的重要性。

@凯尔特巨龙:支持,目光要长远一些,现在总体是积极向上的,

@二龙山扛把子:反正曼联总是带给人惊喜,谁都敢输谁都敢赢,挺稳定的。

@楚心逸:不是特别看好这个dna,可能过渡没问题了,争冠还没看见希望。

@混天霹雳圈:干完这赛季,索帅的执教时间就比天才厨子鹅都长了。

@西瓜好大:还没带出啥成绩,就拿年薪700到900万。曼联自身的DNA缘故吗?

@月光踏雪:还是得拿个冠军,才能堵住一些人的嘴。

@墙里佳人笑:索嗨不一定是最好的,但目前是最适合我抬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