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造点+绝杀 卢卡库破门 国米客场2比1

常山03-14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7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胜都灵。利安科中柱,卢卡库门线解围。劳塔罗造点,卢卡库罚进。萨纳夫里亚扳平。替补桑切斯助攻劳塔罗头球绝杀。

■ 意甲

都灵 1-2 国际米兰

(70'萨纳夫里亚/62'(点球)卢卡库、85'劳塔罗

6786.gif

29' 韦尔迪左路任意球传中,利安科后点头球中近柱,卢卡库门线解围。

6793.gif

62' 卢卡库捅入禁区,劳塔罗被伊佐放倒,卢卡库罚进点球,1比0。

6794.gif

6795.gif

6799.gif

70' 都灵角球制造混乱,萨纳夫里亚推进,国米队员抗议对方推人,但进球被判有效,1比1。

6800.gif

85' 桑切斯右路斜传,劳塔罗头球入右下角,2比1。

【数说】

【4】桑切斯近4场参与4球(3球1助)。

【8】本赛季意甲卢卡库和劳塔罗8次同场进球取得全胜。

【10】卢卡库近6轮意甲参与10球(5球5助)。

【131.7】劳塔罗本赛季意甲5次左脚破门,5次右脚破门,4次头球破门,平均131.7分钟1球。追平个人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上赛季35场14球)。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阿什拉夫(88'达米安),巴雷拉,布罗佐维奇(81'桑切斯),加利亚尔迪尼(56'埃里克森),比达尔,佩里希奇(56'阿什利-扬)/卢卡库,劳塔罗(89'贝西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