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梅拉头筹染红 两队3中框 阿森纳2比1热刺

常山03-15 0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8轮,阿森纳主场2比1逆转热刺。史密斯·罗中框,孙兴慜伤退,替补他出场的拉梅拉破门。塞德里克中柱。厄德高扳平。拉卡泽特点球反超。凯恩终场前中柱。

■ 英超

阿森纳 2-1 托特纳姆

(44'厄德高、64'(点球)拉卡泽特/33'拉梅拉)

6801.gif

16' 托马斯右路断球传中,史密斯·罗禁区弧顶轰门中楣。

6802.gif

19' 孙兴慜疑似左大腿肌肉拉伤,返回更衣室,拉梅拉入替。

6803.gif

6819.gif

33' 雷吉隆左路凌空垫传,小卢卡斯做球,拉梅拉插花脚打进远角,1比0。

6804.gif

37' 蒂尔尼直传,史密斯·罗禁区左侧底线传中被拉卡泽特漏过,塞德里克禁区边缘轰中右柱。

6805.gif

44' 蒂尔尼左路突破传中,厄德高左脚低射破门,1比1。

6814.gif

64' 拉卡泽特左脚打呲后被桑切斯绊倒,VAR确认点球,拉卡泽特罚进,2比1。

6815.gif

76' 拉梅拉向后挥手碰到蒂尔尼面部,两黄下场。

6817.gif

89' 凯恩左侧任意球低射中远柱。

【数说】

【5】拉梅拉成为英超史上第5位替补出场进球且被罚下的球员,此前一位是2017年罗布森-卡努(西布朗对伯恩利)。2012年11月阿德巴约(也是对阿森纳)之后首位单场英超进球且被罚下的热刺队员。

【7】热刺本赛季英超丢了7个点球,穆里尼奥执教单赛季英超失点球纪录。

【10】拉卡泽特连续8个赛季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成为继伊恩·赖特、博格坎普、亨利、吉鲁之后,连续4个赛季代表阿森纳英超10+球的第5人。

【20】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是英超史上点球进球最多的两队交锋(20点)。

【138】2013-14赛季以来法国球员欧洲5大联赛进球榜:拉卡泽特138球;本泽马129球;格列兹曼125球。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塞德里克,大卫·路易斯,加布里埃尔,蒂尔尼/托马斯,扎卡/萨卡(46'佩佩),厄德高,史密斯·罗(77'威廉)/拉卡泽特(88'奈尼)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多尔蒂,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雷吉隆/恩东贝莱(62'阿里),赫伊别尔/贝尔(57'西索科),小卢卡斯,孙兴慜(19'拉梅拉)/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