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波利塔诺建功 那不勒斯客场1比0AC米兰

李辉03-15 0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15日,意甲第26轮的一场较量,AC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48分钟,波利塔诺破门,这也成为本场双方唯一进球,最终那不勒斯客场1比0击败AC米兰,此战过后,AC米兰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9分,领先少赛1场排在第五位的那不勒斯6分。

意甲第26轮

AC米兰0比1那不勒斯

48’波利塔诺

48’泽林斯基直塞,波利塔诺推射破门。那不勒斯1-0

1.gif

AC米兰阵容:99-G-唐纳鲁马、5-达洛特、46-加比亚、23-托莫里、19-特奥、8-托纳利、79-凯西(78’ 18-梅特)、7-卡斯蒂列霍(59’ 21-迪亚斯)、10-恰尔汗奥卢(59’ 56-萨勒马科尔斯)、33-克鲁尼奇(59’ 12-雷比奇)、17-莱奥

那不勒斯阵容:25-奥斯皮纳、22-迪洛伦佐、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23-海萨伊、4-德姆(79’ 6-马里奥-鲁伊)、8-法比安、21-波利塔诺(79’ 5-巴卡约科)、20-泽林斯基(77’ 7-埃尔马斯)、24-因西涅、14-默滕斯(58’ 9-奥斯梅恩)

【数说】

【4】AC米兰连续4场上半场比赛均不丢球,本赛季首次。

【6】泽林斯基是本赛季意甲仅有的3位进球达到6次,助攻达到6次的中场球员,其他两位分别是姆希塔良和米林科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