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奥巴梅扬这事已结束 拉卡泽特:幸运点球

常山03-15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2比1逆转热刺,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在欧洲回来2天后,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完全来自我们自身努力。0比1落后的方式令人失望,对阵热刺这样的球队,这是最糟糕的情况,但我们坚持了下来。

40458266-9355409-image-a-126_161.jpg

“我们在之前德比中踢得很好,但他们效率很高,不需要太多进球。你看今天拉梅拉,一个高质量的进球。中场休息前的进球真的很重要,因为这让我们在下半场处于有利的位置。

“最后10分钟没有控制住比赛,我们作为一支球队还需要提高,我们靠着一点运气,以我们踢球的方式,应该舒服地完结比赛。”

对于奥巴梅杨,“他是最重要的队员之一,我们的队长,这些事情会发生,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事发生,人们发现受到限制时很难受,我永远不会说出更衣室里发生的任何事。就像我赛前说的那样,我划下了底线,一切都结束了,我们继续前进,享受这场胜利。”

拉卡泽特说:“现在我们可以考虑周四了,赢得这种类型的比赛很重要。能够得到点球,我认为我们很幸运,过去我面对洛里斯罚了很多点球,但我很有信心。在重要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并不好受,我不认为奥巴梅杨有什么不好,这是教练的决定,这件事你去问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