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乌龙助攻+天使莫名离场 巴黎冷负保级队

霍尔顿03-15 0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法甲第29轮,巴黎圣日耳曼延续着外战超行,内战外行的形象,1比2冷负保级队南特。比起结果,此役更为离奇的是比赛过程,迎来大巴黎百场法甲里程碑的姆巴佩乌龙助攻,为输球直接责任人。这没什么,毕竟未来超巨也是肉体凡胎,偶有失误无可苛责。

Ewd4iVDVgAImUn-.jpg

而第60分钟发生的一幕更令球迷困惑,当时正值姆巴佩家门口玩火,漫不经心的一脚回传不仅没有找到马尔基尼奥斯,反倒为穆阿尼送上乌龙助攻,南特将比分扳为1比1之际。只见巴黎总监莱昂纳多被转播镜头捕捉到在球员通道口神情严肃地讲电话,稍后不久,助攻德拉克斯勒首开纪录的迪马利亚便被帕雷德斯替下,主帅波切蒂诺一面对阿根廷前锋讲话一面将其护送回更衣室,迪马利亚的脸色逐渐凝重。后波切蒂诺行色匆匆地重返球场,比赛继续。

2-min.gif

据悉迪马利亚直接离开了球场,RMC体育跟进报道,迪马利亚和另一名巴黎球员家中遭遇入室抢劫,并称发生在天使家中的抢劫案件“极度暴力”。俱乐部证实当时迪马利亚的家人都在巴黎的家中。

4-min(1).gif

巴黎士气一落千丈,南特则趁势发起反击。第70分钟,门将拉丰发动长传过中圈,穆阿尼反越位前插带球突入禁区,摩西·西蒙接横传铲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比1。波切蒂诺赛后表示:“足球之外的一些状况也能解释下半时的表现。这并非(失利)借口,但确实削弱了球队力量。终场哨响后,队中无人谈论足球。”

5-min.gif

负于保级队错过反超里尔登顶榜首的机会固然令人沮丧,但巴黎方面已经无人关心赛果如何。法媒跟进球员遭劫事件,赛后证实另一名球员为马尔基尼奥斯,其双亲家中同样遭到洗劫。显然当时莱昂纳多并未接到这一消息,因此马队打满全场。据《巴黎人报》得到的消息,迪马利亚的家人虽然都在家中,但劫案发生时他们并未听到任何声响,因此安然无恙,楼上保险箱被洗劫一空,警方已经为此成立专门的调查小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