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旧将意甲首次相遇 佩莱造点受伤沙拉维4射0中

安晓君03-15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4日晚上,意甲联赛第27轮迎来了一场比赛,结果位列保级区的帕尔马爆冷以2比0取胜,这也是帕尔马过去18轮的首胜。本场的一大看点就是中超旧将佩莱和沙拉维第一次在意甲赛场上相遇。

webwxgetmsgimg.jpg

今年2月6日,帕尔马官方宣布,意大利锋线老将佩莱自由转会回归球队。佩莱在2016年夏天从南安普顿加盟鲁能,在中超联赛出场过101次,打进51球。而沙拉维在2019年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申花,然后在今年初以自由身回归罗马。

本场罗马对帕尔马的比赛,佩莱迎来了他回归意甲联赛的第一次首发,而沙拉维同样是首发出场,这也是沙拉维在意甲联赛的第200次出场。

沙拉维和佩莱之前在意大利国家队做过队友,但在两人来到中超前,从未以对手的身份站到同一片球场上。佩莱与沙拉维在意甲真正的交集,只有2011-2012赛季短短一年。上半赛季两队交手时,AC米兰4比1大胜,但沙拉维在比赛中枯坐了90分钟,而佩莱则在下半场替补上场踢了18分钟。直到2019年9月21日晚的中超第25轮,双方2比2握手言和,当时佩莱首发出场,而沙拉维第76分钟换下伊哈洛,两人才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在球场上交手。

这一次,双方第一次在意甲相遇,佩莱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功臣,第55分钟,帕尔马门将大脚长传后皮球连续反弹落到佩莱脚下,意大利人突破至禁区被伊巴涅斯撞倒赢得点球,随后埃尔纳尼点球命中帮助帕尔马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稍微可惜的是,佩莱在第61分钟因伤被换下场。

佩莱.gif

赛后,根据whoscored的评分,制造点球的佩莱获得了7.3分的评分,而打满全场的沙拉维只获得了5.9分,全场4次射门无一打在门框范围内。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