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选择热刺是凯恩的错 他是全能10号&顶级领袖

霍尔顿03-15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伦敦德比战前,拜因体育作为预热,释出阿森纳功勋温格接受当家名嘴理查德·基斯专访时,有关热刺球星凯恩的部分内容。众所周知,凯恩曾为枪手学徒,但仅效力一年便被退货,时任球队青训总监的枪手传奇利亚姆·布拉迪日后回忆称:凯恩当时挺胖,又不大爱动。眼见凯恩于死敌队成才,布拉迪对当时的决定懊悔不已。基斯问温格:怎么就让好苗子白白溜走?法国老帅笑言:凯恩做了一个错误决定。

Xhd48gE0.jpg

“我听说过这个故事,但那时他还很小。大概9岁左右,他爸又搬了家……我不清楚具体发生过什么。但那都发生在他年纪非常小的时候。”

“每个俱乐部历史上都充斥着无数被自己错过却在日后成为顶级球星的球员……很不幸!我肯定希望他们都穿上阿森纳球衣。”

如何看待凯恩的能力?温格赞不绝口:“我认为他是迄今为止热刺真正的顶级领袖,也是英格兰队的顶级领袖。我高度尊重他的忠诚及球技,你懂的。现在我欣赏的是他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全能10号,他的助攻质量、视觉速度以及发动高速长传的能力都超乎寻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