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枪手致胜球不能叫点球 那是对点球的不敬

霍尔顿03-15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伦敦德比战中败北,穆里尼奥赛后批评热刺部分重要球员于赛中隐身。但具体到人,穆帅拒绝点明,因为:兹要为热刺踢球,皆是重要球员。同时,穆帅拒绝承认拉卡泽特的致胜球是为点球,“这都能叫点球的话,就是在冒犯点球。”

EwdiOBoXMAMxKVf.jpg

“我们(上半时)的表现很差,防守不行、强度不够、缺乏逼抢。从进攻方面来看,部分重要球员隐身了。糟糕透顶。”但穆帅拒绝接受他有意针对特定球员的解读,“哪些重要球员……只要为热刺踢球的都是重要球员。我不是在指责特定的球员A、球员B或者球员C,我甚至在责怪我自己,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当球队整体表现欠佳的时候,我们不会将矛头单独指向任何人。球员都藏了起来,无人挺身而出,我们没有强度、没有传递也没有移动。”

贝尔和恩东贝莱分别在第57分钟和62分钟被换下,西索科与阿里入替。穆帅就换人给出解释:“比赛中我们需要更多强度,向对手更多施压。最开始我们需要西索科加强中场强度,阿里也希望上场,他精力充沛,足够了解凯恩。而且那时,拉梅拉和卢卡斯·莫拉都在边路提供了不错的比赛强度。”

“即便只剩10人,球队表现也得到了显著改善,我们下半时做得很不错。而进行调整是为了赢球,我认为当时我们支配了比赛。就算1比0领先时,我们也没感觉到控制了比赛。然后转折点来了,我并不想把那叫做点球,因为那是对点球的不敬。但那是下半时的关键,自那之后,球队的表现证明了我们的调整指向的是正确方向,我们态度端正、强度合宜,就算少打一人,我们也是团队,配得上一些东西。”

对孙兴慜的伤势,穆帅并不乐观,“这就是足球,我不知道他要多久才能康复。一般来说,肌肉问题不太容易解决。孙兴慜通常都能从伤势中良好走出,这次可能是疲劳累积所致。欧联杯我给了他30分钟休息时间,饶是如此,他也踢了60分钟比赛。密集踢比赛,必然伴随受伤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