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5|谷爱凌,神奇女孩

ttplus03-15 13:5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谷爱凌,神奇女孩

image.png

“首战即登台”已经成为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的标签,不管是2019年首次出战U型场地世界杯,还是2020年首次出战冬青奥会,包括今年首次亮相冬季极限运动会,17岁的谷爱凌不断地站上最高领奖台,现在这个纪录还在延续: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在美国阿斯本激战正酣,上个周末谷爱凌带伤出场,首次出战世锦赛就接连拿下女子U型场地和女子坡面障碍技巧两枚金牌。

中超|官宣李昂,准国足防线凑齐

image.png

14日,海港宣布杜佳、李昂和阿布拉汗·哈力克加盟。三人都有国字号背景,后两人还是现役国字号选手。这也延续了一个纪录:自2015年上港集团入主以来,球队所引进的内援,全部是有“国”字头衔。

足|侯森:择一城终守

image.png

11年如一日,他一直坚守在国安。说起目前北京国安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侯森绝对排得上前三。从国安四队进入一线队跟队训练,09年全运会之后正式加入一线队。由于门将位置的特殊性,侯森大多数时间在替补席度过。终于在上个赛季,侯森证明了自己已经是可以让球迷们信得过的国安一门。

西|伤兵回来了,玄学又灵了

image.png                                                                         

 本轮西甲,皇马依靠本泽马的两粒进球,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惊险地取得3分,在同赛27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马竞6分。之前伤病满营的皇马,已经接连迎来伤员回归,手里可用之人变多,再考虑到接下来对阵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齐达内此役变阵,摆出了352阵型,又将莫德里奇与克罗斯放在替补席,改由巴尔韦德与伊斯科出任首发。

英超|低调?瓜帅装不下去了!

image.png

21场连胜在曼彻斯特德比中被曼联终止之后,瓜迪奥拉的曼城没有像其球迷担心的那样迎来一段低迷期。他们继上周中5比2大胜南安普敦之后,又在作客克拉文农场3比0轻取富勒姆,比1天后才出场、少赛2场的曼联暂时领先多达17分。赛后就连主帅瓜迪奥拉也承认,联赛冠军正“越来越近”。

全体育|谷爱凌,每一步皆是创造历史


image.png

一个半月前的阿斯本,首次参加冬季极限运动会的谷爱凌带走两金一铜,成为这项著名职业滑雪赛事中最耀眼的新星;休整之后再度在阿斯本踏上首次世锦赛的征程,谷爱凌又在率先结束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坡面障碍技巧两项决赛中带走两金,并且她还信心满满地期待在随后的大跳台决赛再次登上领奖台。

NBA|浓眉再歇两周 詹皇还得苦撑


image.png

北京时间3月13日,安东尼·戴维斯穿着便装,坐在场边看着他的湖人队友们。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湖人最终以105比100逆转战胜了步行者,用一场胜利,为后半个赛季的征途开了一个好头。

CBA|广厦三少的春天来了

image.png                           

本赛季,CBA外援政策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四节四人次安排外援登场,既考验各支球队选择外援的眼光,更考验本土球员的实力。一时间,究竟哪支球队拥有最强本土阵容,成为了不少球迷关注的焦点。

QQ图片2021031513550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