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迪马利亚马尔基尼奥斯家被盗 家人被扣

小中03-15 15: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14日,法甲第29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比2负于南特。比比赛失利更令人揪心的是,大巴黎主力前锋迪马利亚和主力中卫马尔基尼奥斯的家都被盗,家人遭短时间扣押。

对南特一战,德拉克斯勒第42分钟为主队首开纪录。第59分钟,客队前锋穆阿尼扳平比分。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大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通知主教练波切蒂诺,说迪马利亚家中被盗,他的家人遭盗贼扣押。

1615793241214031685.jpg

迪马利亚一家

两分钟后,第62分钟,迪马利亚被换下场。波切蒂诺陪迪马利亚去了更衣室,告诉了他家中所发生的情况。阿根廷前锋很受打击,他是哭着离开的。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当窃贼进入迪马利亚家时,阿根廷前锋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也刚好回来,他们三人被当作人质扣押了一段时间,气氛非常紧张。而据法国媒体报道,窃贼甚至采取了暴力的方式。

据法国巴黎RMC Sport电视台报道,在马尔基尼奥斯家中,也发生了盗窃和扣押。大巴黎巴西中卫踢满了90分钟,是在比赛结束后才得知家中出了事儿。

马尔基尼奥斯的新闻助手发了声明,证实了巴西中卫的家确实遭人侵入,目前法国警方正在处理此事。另据法国媒体报道,窃贼进入时,马尔基尼奥斯的妻儿在家中,但盗贼未对他们做什么,他们安然无恙,并已经从惊吓中恢复。

1615793268304009613.jpg

马尔基尼奥斯一家

迪马利亚妻子名叫豪尔赫莉娜·卡多佐,大女儿米娅2013年4月23日出生于马德里,二女儿皮娅2017年11月4日出生于巴黎。

米娅是个早产儿,母亲怀了她6个月,就不得不做剖腹产手术。离开娘胎之后,小米娅就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活下来的概率只有30%。两个月后,那年6月13日,米娅才出院。

不过现在,7岁的米娅是个健康的女孩儿。大女儿的那段艰难经历,使迪马利亚成熟了很多。

2016年7月2日,马尔基尼奥斯与妻子卡罗尔·卡布里诺结婚。2017年,他们的女儿杜达出生。2019年12月6日,他们的儿子恩里克来到人世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