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遭劫非个例 球员总被贼惦记怎么好好踢?

雷汉默03-15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末法甲爆出冷门,众星云集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比2输给了降级圈球队南特,但当时最让人意外的不是比分,而是主队边锋迪马利亚被莫名换下,随即便面色凝重地迅速离开了球场。事后有报道宣称,迪马利亚家中遭遇了“暴力入室盗窃”,而其队友马尔基尼奥斯的父母家中也同样遭到了洗劫,只是比赛当时球队还没有收到消息。

40466912-0-image-a-174_1615764473342.jpg

幸运的是据《巴黎人报》的报道,盗贼虽然拿走了迪马利亚保险箱中大约价值50万欧元的财物,当时正在家中的后者家人却没有听到声响也没有受到伤害,也算得上是“躲过了一劫”。不过问题在于迪马利亚和马尔基尼奥斯并非唯二的受害者,球员豪宅屡屡遭遇不速之客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颇为严重的麻烦。就在一个多月之前,巴黎圣日耳曼队可是刚有人经历过入室盗窃——在该队奔赴客场准备对垒洛里昂时,中锋伊卡尔迪的住所就曾经迎接过贵客。据当时法国媒体透露,有窃贼从窗户进入,盗走了总价值大约40万欧元的财务,包括珠宝、手表和定制服装等等。

40468206-9361805-image-a-192_1615766303383.jpg

同样是在1月下旬,巴黎圣日耳曼的二号门将里科也损失了差不多2.5万欧元。在这位西班牙人代表大巴黎主场出战蒙彼利埃时,盗贼也去他的家里逛了一圈。而更早之前,这里的前成员阿尔维斯、舒波-莫停和蒂亚戈·席尔瓦也曾经损失惨重。其中巴西右后卫2019年2月被入室盗窃;而喀麦隆前锋据称是在2018年被偷了价值64万欧元的珠宝和高档手表;至于现任切尔西中卫,2018年12月被两名匪徒盯上的他损失最大,单一块被偷走的名表就价值接近60万欧元,失窃财物的总值可能超过100万欧。

38712364-9208249-image-a-70_1612136802713.jpg

如此多次成为强盗窃贼的下手目标,难免会让球员们忧心忡忡。正如巴黎主帅波切蒂诺所言:全队在终场哨响后都无人想谈论足球。而在多年之前,前曼联前锋鲁尼也曾经对外透露:迪马利亚之所以在老特拉福德呆不下去,与其曾经经历的入室盗窃案有着很大的关系。那当然说的不是现在这起,而是2015年阿根廷人在英国的遭遇。当时有三名携带武器的匪徒试图用铁管破坏庭院大门闯入迪马利亚家中,而阿根廷人正在与自己的妻子以及女儿共进晚餐。所幸闯入者在触发警报后匆忙逃走,无人受伤迪马利亚也没有损失财物,但即便如此,阿根廷人一家还是觉得相当的后怕。

值得一提的是,迪马利亚上周刚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2年,同时合同中还有自动延长一年的选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