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次助攻领跑意甲 只有黄牌和停赛能阻挡夸德拉多

宁穆03-15 2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在对阵卡利亚里时染黄,夸德拉多将在本周末与贝内文托的比赛中禁赛。很多球迷不喜欢夸德拉多的“一根筋”,但也有人很欣赏他,毕竟在尤文的阵中,他是完成最后一传时最好的人选。

对阵卡利亚里的上半场,正是他助攻C罗,拿到了取得领先的进球。但在这之后,他又因对佩德罗犯规吃到黄牌,还在禁区内手球引得一片惊慌,幸好主裁判并未因此判罚点球。而这就是夸德拉多的个性,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地奔跑,积极为了球队的胜利拼搏,可有时也会因过于激进犯下错误。不过无论如何,他的禁赛也给皮尔洛除了道难题。或许人们还会对达尼洛寄予厚望,只是巴西人这个赛季已经被改造,而且与夸德拉多的特点截然不同。

EwG4F8mXYAE87ez.jpg

事实上,夸德拉多就是本赛季尤文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即使他的表现也不稳定。助攻C罗的那次角球,是夸德拉多本赛季在联赛中第6个助攻,此前他在球队和拉齐奥、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时都有助攻,而对阵都灵的德比,他则助攻梅开二度。算上在超级杯上的助攻,以及在欧冠赛场的6次助攻,夸德拉多的赛季助攻数已经达到了13次,冠绝意甲。而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上,他各曾创造过一粒点球,合计创造15球。尽管本赛季他还没有过进球,但他的价值已经足以被肯定。

这就是夸德拉多的价值。如今在尤文阵中,哥伦比亚人已经是老将,成为了球队可以信赖并发声的球员。在和波尔图的比赛之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恰恰就是他、德利赫特和基耶萨,谈到这场赢球出局的比赛,夸德拉多明确表示:“我们必须重新振作。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即便再伟大的俱乐部,也会有黑暗的时刻。”在那场比赛中,夸德拉多咬牙坚持完了全场,而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在右边路突破之后的射门击中了横梁。如果那个球打进了,老妇人的命运也将就此改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