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阿扎尔踢不了 本泽马:C罗?他是个好球员

罗梅罗03-15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挟1比0的优势回到主场,皇马将在一天后迎来与亚特兰大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赛前突然传出坏消息,阿扎尔再次受伤,本场比赛将无法出场。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齐达内也谈到了队中的伤停情况,并回应了关于一些热点话题引发的讨论。

1615805884_012847_1615812370_noticia_normal.jpg

在皇马的大名单中,没有阿扎尔的名字。“他明天踢不了。”齐达内说,“有些事不是我能解释清楚的,所有人都想帮助球队,希望他可以尽快回归,我认为他的情况并不算严重。球队的医疗组也没问题,我们的整个团队都很有竞争力。队中的伤员正逐渐减少。”

当地记者们轮番发问,连续谈到了好几个与阿扎尔有关的问题,齐达内也耐不住性子:“你们已经问了4次阿扎尔的事,我不能再说更多了。我们也很想帮助他,他与我们也还有很长的合同,他迟早会好起来的。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人们看到他的真实实力。”

明晚的比赛,卡塞米罗也将因停赛缺席。“我们的排兵布阵?到时候就知道了。”齐达内说,“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我并不为此感到担心,受伤和停赛都是常事,我们会调配好手上的所有球员。”此外齐达内还肯定了巴尔韦德、阿森西奥以及罗德里戈的状态。

本泽马也参加了这次发布会,当被问到关于C罗的问题,法国老将的回答则比较暧昧:“我们一起在这里创造过很多成就,有过很多进球,有过很多助攻。我不是皇马的主席或经理,也不知道他在尤文具体过得好不好,他与我的配合一直都很好,也能进很多球。”

EwhqRpjWUAEWHPp.jpg

附皇马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卢宁、阿尔图韦

后卫:米利唐、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费兰·门迪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巴尔韦德、伊斯科

前锋:本泽马、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维尼修斯、罗德里戈、乌戈·杜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