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若塔破旧主 狼队门将头部重伤 利物浦客胜

常山03-16 0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8轮,利物浦客场1比0胜狼队。马内助攻,若塔攻破旧主球门。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头部重伤被抬下。

■ 英超

狼队 0-1 利物浦

(45+2'若塔)

6833.gif

45+2' 马内与萨拉赫配合后捅入禁区左侧,若塔左脚推射被帕特里西奥一托入近角,1比0。

6834.gif

6835.gif

86' 张伯伦直传,萨拉赫左脚推进,但被判越位,帕特里西奥被回追队友科迪膝盖顶中头部昏迷不醒,接受13分钟治疗后,被担架抬下,鲁迪入替。

【数说】

【2】若塔成为继斯蒂芬·亨特之后,第2位英超代表狼队和对阵狼队均有进球的球员。

【12】利物浦英超近12分都来自客场。

【158】米尔纳追平英超替补出场纪录(克劳奇,158次)。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菲利普斯,卡巴克,罗伯逊/蒂亚戈(67'凯塔),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67'米尔纳)/萨拉赫,若塔(82'张伯伦),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