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诺:帕特里西奥意识清醒 克洛普:胜利是全新起点

霍尔顿03-16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若塔弑旧主立功,利物浦1比0客胜狼队止跌。然赛中出现惊魂一幕,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遭回追的科迪膝盖顶中头部,当即昏迷,接受13分钟治疗后,由担架抬离球场,拉迪作为脑震荡替补登场。此景令人揪心,观者不由得回忆起去年11月对阿森纳一役,同大卫·路易斯相撞而遭遇颅骨骨折重伤的劳尔·希门尼斯,仍处于恢复进程中的狼队前锋,此役坐在莫利纽看台上观战,却不想见证队友遭遇了同自己相似的横祸。

_117588423_patricio_getty2.jpg

好在帕特里西奥的伤势看来并没有墨西哥前锋那般严重。赛后面对BBC采访,狼队主帅努诺的回应令拥趸稍感安心,“帕特里西奥没事。他有意识,是清醒的,并且记得发生了什么。伤情评估结果比较积极,他会没事的。”

“像脑震荡这么严重的事情出现的时候,你没法不担心。足球世界难免出现此事,但他还好,我们在当时必须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他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队友赛斯透露,“很幸运,帕特里西奥在场上便恢复了意识。球队对他的情况有信心,因为他看起来没有劳尔·希门尼斯当时那样严重,但这种伤情的出现对球队来说始终都是打击。我在赛后看到他和医生在一起,他很清醒,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向对手送上祝福,“这太不走运了。在竞技体育里,这种情况时有发生。我相对来说比较放松,因为第一感觉是情况没那么严重。希望他一切安好。这种事情不该出现,但终归难以避免。(长时间伤停)并未改变比赛,两队都是如此。比赛节奏本就随时可能被打乱,但我当时并不关心这个,我们的全部关注都在帕特里西奥身上。”

对这场胜利,克洛普表示希望这能成为球队一扫颓势的转折点:“我们想将它作为一个全新起点。”

并不精彩的胜利总好过没有,红军将士对此持相同观点。罗伯逊就表示:“我们可能赢得很丑陋,但这也恰是我们本赛季所欠缺的。我们收获了零封,阿利松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球队3分到手。我们两队对于目前在积分榜所处的位置都不满意——狼队(英超第12名)值得更高的名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