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队有意!阿隆·戈登成为交易市场上最热的名字

柴夫03-16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忽然之间,NBA交易市场上最火热的名字成了阿隆·戈登。

根据雅虎名记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丹佛掘金、休斯敦火箭和底特律活塞都对交易戈登表达了兴趣,另一个可能换回戈登的潜在黑马是波特兰开拓者。而随着多队有意戈登、魔术对交易他持开放态度,戈登本人也表态愿意换一个环境打球。

aaron-gordon.jpg

另一位名记、The Athletic的沙姆斯·查拉涅在戈登追求者里又多添了一个名字,他提到明尼苏达森林狼也表达了兴趣。

最后,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称:“火箭、独行侠、掘金和勇士都对戈登有兴趣。有消息称丹佛方面的筹码是围绕波尔·波尔建立的,不过掘金对于下个夏天同时花大钱留下戈登和小迈克尔·波特也有疑虑。达拉斯方面德怀特·鲍威尔是各个交易流言的焦点筹码。此外知情人士透露,新奥尔良管理层的一些领导者也对戈登评价很高,但火箭似乎特别有动力去得到戈登。”

“早在哈登交易之前,有消息称休斯敦非常希望拉魔术进入战局,帮助他们最终得到戈登,方法和他们得到奥拉迪波类似。眼下,火箭依然可以用类似的策略追求戈登,无论他们能用奥拉迪波换回什么,球队都希望把这些筹码直接变成戈登。”

至此,我们一共已经数出了7支对戈登有意的球队,可见魔术前锋的吸引力有多大。今年9月将满26岁的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13.6分7.0篮板4.0助攻,投篮命中率42.5%,三分36.5%。目前他处在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当中,本赛季薪水1810万,下赛季则是1640万。这份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1203130139.jpg

作为一名运动能力出众的前锋,戈登的前景被不少人看好。尽管人们已经不期待他成为全明星级别的内线,但在一个合适的环境下,戈登还是能发挥多样化的作用。以休斯敦为例,这支年轻的重建队伍正在尝试一切可能,和状态不佳且合同即将到期的奥拉迪波相比,戈登和伍德的搭配更有尝试的价值。更何况休斯敦方面也不用付出太多筹码,他们的报价就是奥迪的回报而已。

事实上早在赛季开始前,戈登就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根据费舍尔的报道,去年11月的选秀大会期间,火箭、独行侠、 掘金和勇士都曾问价过戈登,而魔术的要价并不便宜,他们渴望得到选秀权+年轻球员打包。另外在戈登扭伤脚踝之前,森林狼和魔术几乎就要达成交易了,当时狼队方面的出价是卢比奥+选秀权。

从逻辑上看,火箭、森林狼、独行侠似乎更有交易戈登的理由,当然了,达拉斯人那边的前提是他们决定和波尔津吉斯分手。而勇士想要戈登则意味着他们可以接受自己的前场排出戈登、追梦、维金斯这种并不高大的阵容(或者魔术有兴趣试试维金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