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杨旭主动让9号球衣给阿德里安 改15号换运气

夏天03-16 16:02 体坛+原创

3月15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新援阿德里安宣布将穿上原属于杨旭的9号战袍,之后也让人猜想,杨旭去哪儿了?据《新闻晨报》透露,杨旭主动让出9号给了阿德里安,新赛季他将改穿15号。

b05b2306615f40d8b1cbeb838b63a905.jpeg

据了解,在新援加盟后确定新赛季球衣号时,杨旭主动让出了9号球衣。众所周知,阿德里安在重庆当代一直身穿9号球衣,他也非常喜欢9号。得知阿德里安心仪9号后,杨旭非常大气,他也希望通过换球衣号码,应该换换运势。

上赛季,杨旭从已经解散的天津天海以自由身转会加盟上海申花。不过,杨旭在申花的表现并不太尽人意,上赛季共代表申花各项赛事出场17场,仅仅在足协杯中打入1粒点球。在申花与海港的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延续在终场前错失单刀机会,未能帮助申花淘汰海港晋级联赛四强。而在联赛临近结束时,他遭遇撕脱性骨折,无缘随后开始的亚冠联赛。

因此,为了换换运气,新赛季杨旭将改穿15号球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