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领跑WTA年终总决赛积分榜 穆古鲁扎上升三位

Max03-16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WTA公布了新一期迈向年终总决赛积分榜,迪拜站冠军穆古鲁扎仅次于澳网冠军大坂直美,位居第二。美国选手佩古拉挺进榜单TOP10,而迪拜站亚军克雷吉茨科娃则排名No.11。

WechatIMG6557.jpeg

穆古鲁扎在2021赛季第一项WTA1000赛事迪拜站捧杯,本周她在总决赛积分榜上前进三位,来到第二。西班牙名将今年已经打进了三站决赛,目前的积分仅次于大坂直美。

迪拜站四强梅尔滕斯本周进入前八,提升五位来到第四。比利时人今年的战绩为11胜2负,早些时候曾在吉普斯兰冠军赛捧杯,并且打进了澳网第二周。

大坂直美和穆古鲁扎霸占前两位,排在第三的是澳网亚军布拉迪,梅尔滕斯位居第四。小威廉姆斯、穆霍娃、萨巴伦卡和巴蒂分列第五到第八位。

年终总决赛积分榜包括2021年球员在大满贯、WTA1000、WTA500和WTA250赛事中所获得的积分。最终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