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高效得分30+三双,字母哥比肩张伯伦

铁柱03-16 21: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击败奇才的比赛中,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发挥出色,全场交出了31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而且“字母哥”打得非常高效,全场19投12中,命中率达到了63.2%。

EwkOY9fWUAIHdrz.jpg

两天前,也是在面对奇才的比赛里,字母哥也交出了31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同时命中率也达到了63%。字母哥由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位,连续两场比赛交出得分30+三双数据的同时,命中率也都超过60%的球员。此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维尔特·张伯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