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比赛日无人可练?米兰队中大半球员要去国字号

宁穆03-17 0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周末的联赛结束之后,2021年第一个国际比赛日就将到来。这个时间段迎来国际比赛日,很多球队多少有些抵触,在联赛争夺最白热化的阶段,放人去国家队意味着有受伤风险。而对于AC米兰而言,队中四分之三的球员可能都将去国字号球队报道,剩下的球员如何训练,皮奥利必须要好好考虑。

1001345695.jpg

意大利国字号球队方面,曼奇尼虽然目前还没公布名单,但米兰队中多人有可能得到征召,比如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罗马尼奥利。而在U21国家队,托纳利、加比亚都已经获得征召。

伊布时隔近五年重返瑞典国家队,他和国家队主帅安德森此前曾有误会,但现在两个人已经冰释前嫌。今年9月即将年满40岁的伊布,在这个时候还能得到国字号球队的征召,无疑是至高的荣誉。说到北欧球队,海于格会前往挪威国家队报到,西蒙·凯尔将前往丹麦。此外,雷比奇也将前往克罗地亚国家队报到,凯西则会去到科特迪瓦国家队。至于克鲁尼奇、恰尔汉奥卢,目前尚无消息。

zlatan-ibrahimovic-sweden_1uxaeh9fcni5t17xwvxnoueoe8.jpg

卡卢卢首次得到法国国青队征召,这位零元转会来的法国小将一直在证明自己的能力。至于特奥·埃尔南德斯,法国队主帅德尚会在周四公布名单,特奥可能还是无法获得征召。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态度,“我一直等待着召唤。”现在的特奥已经成熟,本赛季交出了4球4助攻的表现,德尚难道真的会坐视不理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