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亚特兰大发挥不好 加斯佩里尼:失误代价大

常山03-17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皇马主场3比1击败亚特兰大,双杀对手晋级。主帅齐达内赛后说:“祝贺小伙子们,他们从头到尾踢得很精彩,对手对身体要求很高,我们需要防守很稳固,拿球时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

5243423.jpg

“除了萨帕塔那次机会,他们在门前真的没有嗅觉,通常他们会创造很多机会,但今晚他们没能做到,我们发挥很好。两位组织者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很出色,莫德里奇35岁了,但以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你根本看不出来。”

队长拉莫斯说:“最后阶段,我们调整了打法,我们不知道他们将如何反攻,但很快就控制了局面,这要感谢我们的三中卫,我们知道,他们凭借速度可能造成威胁,但我们很顺利。”

库尔图瓦说:“我们的防守很棒。知道如何施压,什么时候该回撤,我不得不扑出萨帕塔几次射门,然后是穆里尔的进球……实际上我以为马利诺夫斯基会射我守的这边,他后来也告诉我,他们本来计划那样罚,但穆里尔看到了我的位置,踢出一粒精彩的任意球。我对自己的表现和球队晋级感到满意,亚特兰大在意大利进球如麻,但对阵我们只进1球,还是定位球。”

错过不少机会的维尼修斯说:“我需要提高,但我很高兴球队赢了,希望下次机会能够破门。”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说:“我对自己最初的选择并不后悔。我们承担不起犯错和失球的代价,我们想做得更好,但很遗憾。对于每位队员,教练和俱乐部来说,这都是美妙的经历。我们有机会对阵一些欧洲最出色的球员。我们本赛季表现很好,但对最近2场感到失望。”

穆列尔说:“我们开局不错,给了他们很大压力,但那次失误让我们处境变得更加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