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德尔谈妥圣保罗将签两年 携米兰达共赴巴豪门

王晓瑞03-17 10:1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继米兰达基本敲定回归老东家圣保罗之后,又一位江苏队外援也将投奔这家巴甲豪门,他就是在去年中超冠亚军决赛,为球队夺冠打入第一粒进球的前锋埃德尔。这位前意大利国家队成员已经得到圣保罗新帅克雷斯波的点头认可,近期他将前往圣保罗完成体检,顺利的话,将会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微信图片_20210317101144.jpg

同米兰达情况相似,埃德尔原本与江苏足球俱乐部的合同也是截至今年夏天到期。年初,他曾在意大利四处找队,但因为薪水要求较高而四处碰壁。但据了解,在剩余江苏队4名外援之中,埃德尔抗拒再回中超的态度最为坚决,所以等到1月下旬,他甚至与意乙蒙扎队传出绯闻。直至后来桑蒂尼单方面同江苏队解约“叛逃”成功,埃德尔、米兰达也想仿效此举逃离中超。而前者同江苏俱乐部的紧张关系,从2019年冬天开始,便是一直没有得到平息。私下里,埃德尔对于俱乐部的很多做法还是非常不满,当然在前不久,他也曾在社交媒体公开否认称,“我从未接受过网络或报纸的采访,也不会说苏宁俱乐部的坏话。此前媒体报道里提到的聊天记录是包括俱乐部经理和球员在内的私下交流。只有当一切尘埃落定后我才会发表看法。谢谢大家。”

但是,无论江苏队前景如何,埃德尔早有打算“肯定不会再回中超”。不过,以他现在35岁的高龄,想要在意甲这一类的主流联赛寻觅新东家,真是有些勉为其难。然而就在十天之前,队友米兰达刚同圣保罗达成加盟意向,随后,埃德尔很快也得到这家巴甲豪门的注意。据悉,新教练克雷斯波对于这位前意大利国脚的实力,还是予以高度认可。而且最重要的是,由于江苏队停摆在即,他完全能够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圣保罗队。

从上周中开始,圣保罗俱乐部就同埃德尔展开对话。而为了能够迅速将其签下,同时避免被其他俱乐部截胡,双方之间的会谈十分秘密。在经过五六天的沟通后,埃德尔很快就与圣保罗基本达成一致。除了薪水方面,教练组对于埃德尔的加盟,是予以强烈的战术需求。除了可以司职前锋,埃德尔还能扮演左、右边锋的角色,这正是主教练克雷斯波喜闻乐见的一位前场多面手。

据悉,埃德尔将同圣保罗队签约两年。近几天他便将飞往巴西进行体检,这也是圣保罗俱乐部继米兰达之后,从江苏队引进的第二名球员。之前,埃德尔曾经短暂地在巴西克里西乌马效力2年。他虽然是意大利国脚,但出生地是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具有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同时能讲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语,在圣保罗入乡随俗完全没有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