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正式加盟浙江队 回家乡效力称将不辜负期待

夏天03-17 10:27 体坛+原创

3月17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官宣原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姚均晟正式加盟球队。能够回归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姚均晟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会拼尽全力来帮助球队。

QQ图片20210317101843.png

姚均晟,199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他出身于鲁能青训,司职中场,曾在2014年留洋葡萄牙,回国后升至鲁能一线队。后曾租借至梅州客家、天津天海,并有着亮眼表现,是国青队、U22国家队的常客。

上赛季,姚均晟租借加盟浙江绿城,代表球队出战7场,其中包括5场中甲联赛以及两场升级附加赛。在这当中,参与了球队总共8粒进球中的6粒,收获1球3助以及2次间接助攻。并贡献了1.14次关键传球和1.14次传中,为球队创造0.71次得分机会,成为球队在进攻端的重要倚仗,表现可圈可点。

新赛季,姚均晟正式加盟浙江绿城,而由于天津津门虎和江苏队大概率将退出中超,因此绿城也极有可能获得递补中超的机会。对于上赛季经历的7场重要比赛,姚均晟说,“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七场比赛,尤其是最后两场附加赛。球队一直保持着紧张的状态,但凝聚力非常高,尤其在跟成都这样的关键战中,所有人拧成一股绳拼下来的感觉,我现在还记忆深刻。”对于自己的表现,姚均晟很是谦虚,“运气也比较好,但最重要的还是队友的支持。所以我很感谢俱乐部焦总,以及郑导给我的信任,才有了这次我可以回来的机会。”

目前,姚均晟正随球队进行冬训。对于加盟球队,姚均晟透露,他的家人也很开心,“我从小就对浙江队很关注,家里人也很高兴我能代表家乡出战。” 而说起家乡球迷给予的支持,姚均晟表达了自己的真心,“我肯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一定会拼尽全力来帮助这个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