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因疫情延期半天 丹麦媒体:场面十分混乱

逾晖03-17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17日,原本应该是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然而在赛前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发现阳性病例,赛事主办方紧急决定延迟比赛开始的时间。全英赛将延迟半天,在英国当地时间3月17日下午2点进行。

All-Eng-Top.jpg

世界羽联和英格兰羽毛球协会证实,有部分参加2021全英公开赛的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不确定”,他们将继续进行隔离并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受此影响,2021全英公开赛首轮比赛比赛将会延迟到英国时间3月17日下午2点进行。英格兰羽毛球协会和世界羽联将严格实施所有检测协议,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安全与健康。

而据丹麦电视2台报道,丹麦羽毛球队男单助理教练托马斯·斯塔夫加德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包括阿塞尔森、安东森在内共40余人的丹麦队正处于隔离状态。“托马斯在过去14天已经做了4次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上一次检测还是在上周五。如果托马斯在下次测试中还是阳性,那么他应该是确诊了,那问题就来了,几乎整个丹麦队都是密切接触人员。是否会因此全体退赛尚未可知。”除此之外,丹麦电视2台还表示,丹麦、印度、泰国羽毛球队一共有7人确诊新冠,并用“混乱”一词来形容全英赛目前的情况。

最新消息,丹麦队总教练乔纳森刚获知助教托马斯第二次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消息,虚惊一场之后,丹麦队可全体继续正常参赛。

世界羽联和英格兰羽毛球协会目前还未有进一步的消息。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