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郑铮徐新补充征调进国家队参加上海集训

天谭03-17 13:40 体坛+原创

3月17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2021年第二期集训的补充通知,山东泰山队球员郑铮和广州队球员徐新,补充征调进国家队。

xx.jpg

中国男足国家队3月21日将在上海集中,并在上周已经正式公布集训名单。不过,国足尚未开练,已经有两名球员因为伤病将肯定缺席此次集训。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因为蒿俊闵在热身赛中肌肉拉伤无缘本期国足集训,所以徐新递补进入,而蒋光太也同样有伤在身,郑铮将入替。

今天,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补招队员的通知,“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1年3月21日至4月3日期间赴上海市组织集训。现补充征调徐新、郑铮参加本期集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