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在鲁能学会了许多 遗憾未展现最好的自己

天谭03-17 13:47 体坛+原创

3月17日,山东泰山发布公告,队员姚均晟正式加盟浙江队。随后,姚均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告别山东泰山。

yjs.jpg

姚均晟写道:“十五年的光阴,一瞬即逝。10岁的时候第一次进入鲁能足校的场景到现在依然历历在目,在这我学会了要做球星先做人,也学会了如何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孩子变成了职业足球运动员。2016年回国进入鲁能一队之后,也并非一帆风顺,甚至还有些波折,但我始终坚信着熬不过去的是挫折,经历过来了都是财富。四年时间里外租三次,很庆幸每年都在不同地方踢了很多比赛让我有机会可以成长。遗憾的是,始终没有能够穿着陪伴我15年的橙色战袍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感恩从潍坊到济南这一路遇到的好教练们帮助我那么多;感谢从小就跟我在一起比家人相处时间都长的好兄弟好队友们,还有进入一队后认识的好哥哥们,在我困难的时候对我的帮助以及给我的好建议让我终身受用。

这次,总是“出远门”的孩子真的要离开家为了自己的未来去拼搏奋斗了!感谢去年郑雄指导、焦总、吴少让我有机会在去年了解并租借到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才有了这次转会的机会。也谢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在未来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为了自己的家乡球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祝愿山东泰山和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姚均晟199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不过从小便跟随父母前往大连生活,之后加盟于鲁能足校,司职中场位置。他上赛季中期曾租借到浙江队效力,在中甲争冠组的5场比赛中,姚均晟参与了球队8粒进球中的6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