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再出丑闻 日媒:开闭幕式总监欲让女演员扮猪

蜗壳03-17 1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17日,据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总监佐佐木宏(下图左二)曾在去年对一位女喜剧演员发表不当言论。继前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发表蔑视女性言辞,东京奥运会主办方再次被曝出类似丑闻。

5fe2e537f3e862bd1ea73af2.jpg

报道称,2020年3月,佐佐木宏在一款即时通信软件中向一些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个想法,让喜剧演员渡边直美(Naomi Watanabe)在奥运会开幕上装扮成一头猪从天而降。

这一想法属于一次拙劣的文字游戏,即将“奥利匹克(Olympic)”的最后三个字母由“pic”改为“pig(猪)”。在收到工作人员的批评意见后,佐佐木宏被迫撤回了这一想法。

佐佐木宏曾担任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东京8分钟”的导演。去年12月,东京奥组委宣布由他接替野村满斋担任奥运会开闭幕式总监,负责修改延期后东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计划。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