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不该追逐庄神与阿德?灰熊双能锋线才是意中人

白亼03-17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就在全明星期间,篮网队迎来了又一笔重磅引援。在和底特律活塞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布雷克·格里芬正式加盟布鲁克林。不过以目前格里芬的能力和状态,似乎并不能给这支意欲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带来太多实质性的提高。日前,前灰熊队高管约翰·霍林格在接受采访时,便谈到了篮网队在转会窗口期内的补强方向。

“首先,篮网队必须要问自己一个问题,到了季后赛里,他们究竟想要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是打大还是打小?等到进入与雄鹿、快艇或者是湖人的系列赛关键之战时,和哈登、欧文、杜兰特以及哈里斯共同在场的第五人究竟是谁?”霍林格说道:“理想情况下,他们需要一位空间型大个子五号位,但是在实际市场上这样的球员很贵也很难找,现在的篮网已经用光了所有可交易的首轮签,所以基本不可能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追逐这样的球员。除此之外,球队还需要一位靠谱的3D球员,来对沙梅特和卡巴罗这个点进行升级。”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篮网曾经与火箭队就塔克的交易进行过商讨,其中的筹码还牵扯到了此前受伤的丁威迪,但是随后这次谈判搁浅。站在前球队经理人的角度上,霍林格眼中,篮网阵容中最具交易价值的又是谁呢?

GettyImages-1209178623-1-1024x652.jpg

“如果我要和篮网做交易,第一个想要的筹码是克拉克斯顿,除此之外,沙梅特似乎可以胜任第二阵容的无球后卫角色,另外,篮网手中还有一些不错的次轮签。然后就要数到丁威迪,因为他的年薪为1150万美元,所以要想置换一些不错的球员,丁威迪一定会被纳入筹码中。虽然说丁威迪大概率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但是因为他有伯德条款,所以续约他不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总结来说,篮网的交易对象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一,很珍视丁威迪的伯德条款;二,已经放弃本赛季的成绩;三,拥有一位篮网相中的球员,且年薪在1000到2000万美元之间。

和交易市场相比,买断店铺内的陈列似乎更能够引起篮网的兴趣。不过在霍林格看来,阿尔德里奇和德拉蒙德这样的大牌并不适合篮网。“我觉得德拉蒙德并不适合篮网,顺下终结和拉开空间并不是他的拿手菜。但是有一个人还是挺适合篮网的,那就是迪昂。他拥有不错的护筐能力,投射也不错,应该成为篮网引援计划中的目标。”霍林格说道。

“至于丁威迪,如果篮网想要把他送走,那么普拉姆利和雷迪克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两个我能够想到的交易是用丁威迪换来步行者的麦克德莫特,来为板凳阵容增加输出火力;最后是送走卡巴罗、丁威迪与沙梅特,换来活塞的富尼耶与伯奇。魔术和步行者都有可能利用伯德条款,在赛季结束后与丁威迪续约。”霍林格补充道。

对于布鲁克林篮网的季后赛前景,霍林格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伤病是NBA中不可避免的事情,相比于杜兰特,欧文和哈登之间的化学反应对于篮网来说更加重要。因为篮网的大部分进攻都将会由这两位球员发起,而杜兰特更像是一位终结者。”霍林格说道:“从化学反应上说, 篮网更需要关注防守端,虽然说哈登和杜兰特在效力火箭与勇士期间已经很熟悉换防了,但是想要将其做到总冠军级别,还需要更多时间的磨合。现在篮网的两位超巨后场打得很棒,如果球队可以在防守上有所提高,天空才是这两支球队的极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