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2红牌2点球成焦点 恒大铁闸重返K联水土不服?

黄何03-18 0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广州队旧将朴志洙在加盟水原FC之后可谓是开局不利。北京时间3月17日晚的K联赛,水原FC客场1比4惨败给仁川联。本场比赛前广州队后卫朴志洙继上轮比赛染红后本场比赛再次吃到红牌被罚下,这也制造了一出“连续两场比赛吃到红牌”的尴尬。

pzz.jpg

由于服兵役,朴志洙在效力恒大2个赛季后只能离开,返回韩国联赛效力。2019年,朴志洙加盟恒大,身体素质出众,卡位落点准确,作风勇猛顽强,深受卡纳瓦罗器重,2个赛季,中超出场38次,其中36次首发,贡献了1球1助攻,特备是上赛季,18次全部首发,成为了恒大后防绝对主力,朴志洙与蒋光太的中卫组合堪称中超顶级水准。

朴志洙此前他在代表水原的首秀当中便吃到了直接红牌被罚下场,少打一人的水原也最终被对手逆转输掉比赛。不过在昨天下午,K联赛官方宣布取消了朴志洙的这一张红牌,认为他的犯规动作并不构成红牌。而这也让他有资格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再次出场。

不过好景不长。K联赛官方在下午宣布取消了朴志洙的上一轮红牌,而他在晚上的比赛当中再次染红离场。在当晚进行的K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水原FC客场面对仁川联,朴志洙首发出场。在两队战成1比1的情况下,他在下半场两度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两粒点球。对方前一个点球没有罚进,但没有再错失第二次的机会。朴志洙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的同时,也导致球队被对手再次取得领先。少打一人的水原FC最终以1比4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不过从实际的情况上来看,朴志洙的这两次禁区内犯规染黄都有待商榷。这两次的情况几乎一致,朴志洙封堵对方射门,球打在了收在身前的手上。朴志洙的两次手球都并没有扩大防守面积,但主裁判两次都认定朴志洙犯规并判罚了点球。

实际上朴志洙在上一轮吃到的红牌就有值得商榷的因素在,他拉拽对方前锋的动作并不大。而根据K联赛裁判委员会的商定结果,认为此次犯规并非是对方的绝对得分机会,红牌为误判,并最终取消了红牌的判罚。如果本轮水原方面再次选择进行上诉的话,朴志洙的这张红牌不知是否再次有被取消的可能。(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