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门将与沙佩科解约 Popstar曾夺冠 转型做歌手

小中03-18 16:1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8日晚,巴甲沙佩科恩斯队的专机坠落,共有71人丧生,仅有6人幸免于难。幸存者中,有三名球员。其中,中卫内托于2019年12月退役,现任职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管理层。空难后,由于身体不能完全恢复,他再没上过一次场。

1616054923174026134.jpg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宣布与杰克逊·福尔曼解约。

三名幸存球员中,受伤最轻、恢复得最快的是左后卫阿兰·鲁斯切尔。重返绿茵,他改打中场。2020赛季,他43次上场,帮助沙佩科恩斯夺得巴乙冠军,重返巴甲联赛。不过,2021赛季,他转投征战巴乙的克鲁塞罗。后空难时代,他101次上场,打进2球。

门将杰克逊·福尔曼在三人当中最年轻,但空难后,他的右腿却截肢,笃定无法再踢足球。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任命他为国际形象大使,并负责公共关系事宜。

image.jpg

在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任职的同时,杰克逊·福尔曼还尝试其他行业。在沙佩科所在的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他开了一家专门为截肢者服务的诊所。他还到巴西各地讲演,并发挥自己的特长,参加歌手选秀节目。

2019年,杰克逊·福尔曼夺得巴西环球电视台Popstar节目的冠军,赢得25万雷亚尔的奖金。2020年,杰克逊·福尔曼打算在巴西全国举办巡回演唱会,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做好,但却因新冠疫情爆发而取消。

1616054990974022270.jpg

杰克逊·福尔曼是巴西环球台Popstar选秀节目2019年度冠军。

3月17日,杰克逊·福尔曼与沙佩科恩斯俱乐部解约,专心发展演唱事业。形象不错,唱功也好,1992年3月14日出生,年仅29岁,彻底告别足球,杰克逊·福尔曼或许会成为一名成功的歌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