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克斯今夏或离队 皇马有意签回德弗鲁托斯入替

罗诺亚03-18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卢卡斯·巴斯克斯的经纪人与皇马方面进行了谈判,但双方的谈判没有达成协议,巴斯克斯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巴斯克斯的合同今夏到期,皇马此前曾向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降薪10%的续约合同,但遭到巴斯克斯的拒绝。

lucasata.jpg

此前几个赛季出场次数并不算多的巴斯克斯,本赛季得到了相对更多的登场机会。由于右路缺少人手,巴斯克斯本赛季多次右后卫和右前卫,表现也获得了队内与外界的一致认可。在齐达内变阵为352时,巴斯克斯还可以出任右翼卫。

尽管如此,巴斯克斯对于自己在皇马的前景仍有较大疑虑。其本季如此多的出场次数,是建立在右后卫卡瓦哈尔与奥德里奥索拉伤停时间较长的基础上。按照《马卡报》的消息,巴斯克斯已经准备好等待其他俱乐部的邀请。

Ewv_H31XEAIeL6k.jpg

在巴斯克斯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皇马也已启动了备选方案。据悉,皇马有意签回目前效力于莱万特的德弗鲁托斯。这位24岁的右边锋曾在2018年加入皇马B队,此后多次被外租。德弗鲁托斯去年夏窗离开皇马加盟莱万特,本赛季表现优异。对于皇马而言,签回德弗鲁托斯是相对划算的选择,皇马目前仍拥有其50%的所有权,且对其拥有回购选项。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