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萨格勒布前锋帽子戏法 热刺加时0比3出局

常山03-19 0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热刺客场加时0比3负萨格勒布迪纳摩,总比分2比3出局。奥尔希奇上演帽子戏法。

■ 欧联杯

萨格勒布迪纳摩 3-0(总比分3-2) 热刺

(62',82',106'奥尔希奇)

6864.gif

62' 马耶尔分左侧,奥尔希奇禁区前沿左脚扣球,右脚弧线球挂远角,1比0。

6866.gif

82' 阿蒂姆温禁区右侧低传,奥尔希奇推进左上角,2比0。

6868.gif

85' 贝尔右路传中,凯恩后点头球被门将利瓦科维奇扑了一下,后卫门线解围。

6871.gif

106' 奥尔希奇左路连续过人,禁区前沿打入近角,3比0。

6879.gif

116' 凯恩左脚近射被利瓦科维奇神勇封出。

【数说】

【2】奥尔希奇成为首位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单场欧战对英格兰球队2+球的球员。

【7】奥尔希奇欧联杯首次禁区外破门,本赛季欧联杯参与7球(4球3助)。

【8】热刺全场18次射门,有8次射门是在加时最后8分钟。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108'贝尔温),戴尔,桑切斯,本·戴维斯(90'雷吉隆)/西索科,温克斯(68'恩东贝莱)/拉梅拉(60'贝尔),阿里(68'洛塞尔索),小卢卡斯(85'卡洛斯·维尼修斯)/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