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加快补强速度 签下阿里扎还有意引进丁威迪?

韋人匕03-19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球员登上了流言榜。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有几名球员的名字与迈阿密热火联系在了一起。

据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热火和活塞都对斯潘塞·丁威迪很感兴趣,这名27岁的后卫在去年12月底遭遇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下个赛季,丁威迪握有1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目前的猜测是他很有可能跳出合同寻求一份更有保障的长约,而任何一支签下丁威迪的球队都将拥有他的鸟权。

本赛季,丁威迪的年薪为1140万美元,对于热火来说,这笔交易在薪资层面很容易做到。但是在今年夏天,如果选择续约留下核心阵容,热火可能会面临潜在的奢侈税问题。

Ewxn4hQUYAAH5Lb.jpg

不过,作为今年夏天排名前五的完全自由球员,丁威迪的吸引力确实很大,况且他可能是解决热火控球后卫问题的长期方案。上个赛季,丁威迪代表篮网出战64场比赛,场均贡献20.6分6.8助攻3.5篮板,当时他的场均得分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上涨。而在本赛季受伤之前,丁威迪在三场比赛中仅仅贡献场均6.7分,出场时间和角色定位全面降低。

热火能否得到丁威迪的关键在于如何打动篮网。纵观迈阿密现在的资产,他们并没有可观的首轮选秀权,除非篮网认为阿丘瓦已经具备担任小乔丹替补的实力,否则热火很有可能无法满足篮网希望得到一位强力轮换球员的需求。

尽管热火阵中的埃弗里·布拉德利、莫里斯·哈克利斯,抑或是即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邓肯·罗宾逊和肯德里克·纳恩,可能会得到篮网的考虑,但是鉴于丁威迪不会在本赛季迎来复出,所以这笔交易基本意味着热火放弃了2020-21赛季。

还有另一个问题:丁威迪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是31.8%,上赛季是30.8%。自从上赛季开始以来,他出手407次三分,命中125球。从热火的角度出发,他们希望围绕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打造一个投手群,但丁威迪的远投能力有可能会让热火管理层仔细考虑一下。

NBA-Rumors-Miami-Heat-Could-Trade-For-Spencer-Dinwiddie.jpeg

篮网没有透露是否会交易丁威迪,但如果他们今年夏天重新签下大合同,篮网将承担更大的奢侈税。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和凯里·欧文都将在下个赛季步入合同年。对于热火来说,这是一笔两难的交易:你是否愿意牺牲本赛季,从而加强球队在东部的竞争力?显然,热火更好的交易时间点是在八月份的休赛期。

此外,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之所以火速与雷霆完成阿里扎的交易,而不是等到交易截止日临近才采取行动,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已经认清无法获得鲁迪·盖伊和P.J.塔克两名老将。消息人士透露,盖伊是热火内部一些成员的首选,但马刺的要价比热火愿意付出的要高。

此前,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在完成阿里扎的交易后,如果马刺买断阿尔德里奇,热火仍然会参与阿尔德里奇的竞争。不过,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关于阿尔德里奇的交易谈判也毫无进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