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踢一场比赛体重减5公斤 这有可能吗?原因?

小中03-19 18: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前上海上港巴西前锋浩克已经为新东家米涅罗竞技踢了两场州联赛。首秀一役,“绿巨人”踢满90分钟。那一战,他体重减了5公斤。这有可能吗?原因何在?

hulk-shanghai-sipg_1muqw14yl7dn71n8wh3ujigd1n.jpg

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TV Galo采访,米涅罗竞技生理学专家罗伯托· 齐亚里解释道:“他出汗非常多,我不是说这很糟糕。实际上,出汗非常多的球员,他通过出汗,最为有效地散发了体热。汗蒸发时,可以使球员以一种更为有效的方式散失体热。因此,通过出汗而脱水,从而减少好几公斤体重,这并不是问题。可这要求我们对于这位球员的补水保持加倍的关注。”

在训练时,米涅罗竞技的按摩师会及时让浩克补水。齐亚里说:“因此,我们在场边的按摩师会对浩克时时关注。他知道什么时候该暂停训练,他知道他该把水或等渗饮料最先递给浩克,因为浩克会脱水很多。我们知道,在一场训练中,他的体重也会减很多。但感谢上帝,在训练中,减不了5公斤,因为我们的按摩师会随时递给他一瓶水。”

齐亚里还说,尽管一场比赛踢下来,浩克体重会减不少,但他的体重很快就能恢复。齐亚里说:“在训练结束后,我们会鼓励他补水。第二天,他的体重会恢复到训练之前的水平。在这件事上,我们处理得非常好,他不会因此而受到损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