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尔防守进化!造犯规联盟第一 湖人真捡漏了?

飞流03-19 21:58 体坛+原创

哈雷尔的防守在过去一直被诟病,但是本赛季在湖人,他的防守带来了惊喜。

ezgif.com-gif-maker-10.jpg

本赛季的哈雷尔亮出了制造进攻犯规的新杀招。他已经制造17次进攻犯规,和猛龙队后卫并列联盟第一。哈雷尔有成为防守悍将的潜质,因为他有2米24的超长臂展,和小加索尔一样长。只不过,过去的哈雷尔防守技术薄弱了一些,没能利用好自己的优势,防守意识也差一些。

本赛季的哈雷尔能够利用脚步紧紧跟住对手,然后在对手出手时利用长臂进行干扰。哈雷尔的防守效果已经在联盟平均水准之上。

本赛季哈雷尔防守的对手投篮命中率46.5%,这要比他们平时47.6%的命中率低1.1个百分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