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职业联盟成立不晚于上半年 足球下放权力

高雯 黄何03-19 23:45 体坛+原创

3月19日,央视《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专访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

zx.jpg

白岩松:职业联盟去年说快了,快一年了,发生什么了没完成允诺?今年有可能么?是不是有不好说的阻力?

陈戌源:我之前过于乐观了,主要是领导班子的组建,比我预计的想象的困难。去年两个月组建诺言没兑现,向广大网友做一个检讨,不过相关工作还是在持续推进。只要在主要管理人员到位,就会完成。今年一定要完成。各个方面都很支持,主要还是我们的工作没做到位,我承担主要责任。我们不会晚于上半年,我希望我这句话不会食言。

白岩松:足协会把什么权利交给联盟?

陈戌源:分离是确定的,组建后足协和联盟是伙伴关系,足球要下放权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