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队补强锁定球哥 鲍尔即将重返天使之城?

孔阳03-20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快艇队渴望得到一位优秀的组织者,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如今交易截止日渐近,球队的管理层也在进行积极的运作。据悉,鹈鹕后卫郎佐·鲍尔成为快艇队引援的第一目标。

上个赛季季后赛,快艇队在3比1领先的情况之下被掘金队逆转。除却两大核心发挥有所失常之外,导致快艇兵败的另一个原因就在于他们缺少一位组织者。在后卫位置上,贝弗利更偏重于防守,路威的特长则是拿分。快艇队只能依靠莱昂纳德来组织进攻,但他终归并非勒布朗与哈登这样全能。

其实在去年休赛期,快艇队就一直在寻找一位核心控卫。当时克里斯·保罗是交易市场上的香饽饽,快艇队也曾经和保罗传出过绯闻,但这位全明星后卫最终被交易到了太阳。与此同时,霍勒迪也曾经和快艇队传出绯闻,雄鹿最终通过交易将他得到。

5e1c87f0-untitled-design.jpg

到了本赛季,快艇队的常规赛战绩依旧不俗,如今排在西部第四位。然而,老问题还在影响着这支球队。泰伦·卢将球队进行了一定的改造,如今快艇是全联盟空间最好,三分球最准的球队。可在关键时刻,快艇队阵中依旧没有哪位球员可以站出来组织进攻。数据统计显示,快艇队在关键时刻多项数据都在联盟垫底,因此已经多次被对手逆转。

很显然,如果快艇队想要赢下总冠军,控卫位置便必须有所补强。据报道,他们对于得到鹈鹕后卫郎佐·鲍尔充满了兴趣。2017年,鲍尔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在紫金军团效力两个赛季之后,鲍尔作为交易浓眉哥的筹码被送到了鹈鹕。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4.2分5.6次助攻,是鹈鹕队的后场核心。

由于鲍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且他并没有就续约问题同鹈鹕队达成一致。因此,鲍尔始终身在交易流言当中。如果快艇队可以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后场球员,他们的整体实力自然可以得到巨大的提升。一方面,鲍尔拥有着快艇队梦寐以求的组织能力,生涯场均助攻次数高达6.4次。另一方面,鲍尔的个人防守能力同样出色。

NBA-trade-rumors-Clippers-trying-to-acquire-Pelicans_-Lonzo-Ball.jpg

最重要的,还是鲍尔如今已经练就了一手稳定的三分球投射。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5%。但在本赛季,鲍尔每场比赛可以用38.5%的三分命中率射落3.0个三分球。鹈鹕队的投篮教练弗雷德·文森是鲍尔投射能力之所以能获得巨大提升的关键,在文森的协助之下,鲍尔微调了自己的投篮动作,并且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如今已经撕掉了“投篮能力不足”这样的标签。

很显然,如果鲍尔能够加盟快艇,将会大大提升这支球队的整体战斗力,提升他们争冠的概率。然而,快艇队能否拿出令鹈鹕队称心如意的筹码,依旧还是颇具悬念的事情。目前来看,快艇队可供交易的不过也就是贝弗利、路威、祖巴茨等人,他们手中已经没有选秀权。不仅如此,路威还曾经公开表态称,如果快艇队将他交易,他不会到新球队报道,而将直接选择退役。

即便快艇队非常渴望能够得到鲍尔,但现实情况似乎并不是那么乐观。因此,快艇队其实还有其他目标。据悉,他们同样在探索通过交易得到雷霆后卫乔治·希尔,并对黄蜂后卫罗齐尔同样充满了兴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